-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俺と彼女の裏表~
2018-12-21 / PC / ちょっと遊べる裏道青春学園ADV
2023-7-29 / 标签: 校园
当初在手机上用kr打的,不知道为啥,只剩小凑观月线时一到某个点就卡,就此作罢。这作总体来说还是蛮欢乐的,感觉瑞沢和南条的人设比较戳我,有几个hs还不错。本作被戏称为gal界大老师,这下代餐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5-1 / 标签: 校园 悬疑
混账游戏。Silent Sky End的展开出人意料,情强哥呜呜呜……本作最大问题是剧情集中在Over Sky End和Silent Sky End,个人线又短又刀,好不容易通完乃乃线刚觉得还是有好结局的,结果通完Silent Sky End发现这还是刀,只是隐蔽了而已……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1-28 / 标签: 校园
我爱永远爱地发狂。无论是吃醋、冷淡、骚话、逃避还是自责和决绝,包括剪头发和亲爱的,全都让我想起我的高中。这种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人物实在让人欲罢不能,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心动体验。柚子奈的画也完美戳中我xp!我永远喜欢姬野永远.jpg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9 / 标签: 校园
女主很萌很可爱,是个关于拯救的故事。不过人机恋题材已经是第二次玩了,很可惜这次没能触动我。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6-21 / 标签: 校园
非常朴素的故事,如果此前没玩过素晴日和猫咪教会我大概会喜欢这个故事吧。怎么说呢,篇幅短,铺垫不够长,本作相当于一个大型序章。共通线最后和里奈线给了我一些惊喜,但是其他部分进展真的太快了,我都没回味过来就结束了。不过这作御樱禀蛮对我胃口,看来只有等樱之刻补全结局了。禀,你快回来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2-20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中规中矩的第一部,有一些小反转和伏笔回收,但整体不算特别惊艳。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20-2-15 / 标签: 拔作 校园
结局正能量?而且ed也太棒了吧! 这作缺点是cg复用率高,女主不算特别好看,但是结尾正能量可以给个好评。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8 / 标签: 校园
理亚线不错,但明显笔力不足,回忆部分也没有着重描写,撑不起来人物感情,男主工具人。最拉低人好感的是妃玲奈线,唐突双飞,本来我一开始对妃玲奈线比较期待的。而且希尔维娅、艾尔线的双飞也没有必要。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4 / 标签: 狂气 凌辱 校园
没有想象中电波,而且感觉有点标题欺诈。其中的女角色都蛮惨的,读完还是稍有感叹。文笔不错,剧本短,能一口气打完。三个角色路线差不多,只通一条线基本就够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op。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1-10 / 标签: 校园 非日常
日常不磨矶好评,刃道的设定也比较新颖,画风对胃口,要是战斗演出能加强就好了。全通后还是更喜欢樱夜。不过樱夜线震撼我妈,原来这不是个普通萌作来着?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0-1-9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科幻设定的galgame。男主人生赢家,我酸死了。顺便一提,光井瑠璃太棒了,推完感觉光井瑠璃才是正宫呀,好萌呀!除此之外白亚线还不错,但附赠的两条线有点多余……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11-26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Alice好带感啊,不过end2就一张cg也太惨了吧。 这作好拔啊哈哈,男主渣男人设,见一个炮一个,不过end1有股童话味了。 值得称赞的是本作叙事结构,三条线并行,一开始让人摸不着头脑,但end1通完就自然通畅了,虽然一开始可能会由于频繁切换角色让人烦躁。end2又有反转,也是亮点之一了。(但并不推荐剧情党打,日常太长且拔)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1-16 / 标签: 校园
全cg了,各个路线中果然还是明日香线给我的综合观感最好。但是令人不爽的是,其他女主的个人线都要虐一虐明日香,制作组满满的恶意。本作设定合理能自恰且新颖,很有说服力。画面首屈一指,比赛描绘比一些战斗作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bgm的插入非常合适,明日香线告白那里我竟然泪目了。我打过最有青春感的作品,关于才能问题也让我有些许共鸣,青春励志型galgame也许意外对我胃口。最后,我永远喜欢仓科明日香.jpg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10-20 / 标签: 校园
只通了瑛线,穹线,初佳线,其他的没兴致打了就放弃了,画风很清新,乡村氛围也很安静,穹妹完全不是动画中的形象,适合gal新手入坑。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0-2 / 标签: 女装 校园
第一个攻略的尤希尔,果然我还是对金发天然巨乳拒绝不能,普通人哪有那么高才能,那种没有才能的感觉才是会引起共鸣的呀。露娜塑造也很有意思。整体氛围偏搞笑,不得不说cg很漂亮。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9-9-16 / 标签: 女装 校园
我全都要.jpg 男主想要离开那段,想到男主离开后举目无亲,我竟也跟着泪目了。幸好这是个萌作,不过男主也是真惨。 -
Leaflet Love Story
2018年8月20日 / PC / 文字ADV / G+工程团、橘子班
2019-9-16 / 标签: 国产 校园
超短篇gal,画风萌,还可以,没有日式剧本,主角大学,接地气,可以玩玩。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19-9-16 / 标签: 校园
希乃声线秋野花我玩爆,小恶魔属性太棒了。h场景我c过去了,只打完了主线。政宗君的复仇gal后宫版(笑)。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9-9-14 / 标签: AVG 校园
白2开胃菜,无选项,基本与动画一致。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19-9-14 / 标签: 猎奇 校园
克罗艾太对我胃口了,我超喜欢克罗艾的,枢人设也不错。剧本非常现实,本来可以更有深度,不过貌似经费不足。画面有崩坏,但有几张画得比较漂亮。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9-9-14 / 标签: 猎奇 校园
fd剧情与前作关联竟然蛮紧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