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1-9-9
7.9/10 少女心风格满载的纯爱大作,温暖人心。(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感觉在今年玩的gal中见识了不少川剧变脸...)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10-6
8.5/10 比预想的有趣很多,自此(此时玩过4部丸户作品)我已经略略搞不清丸户的定位了,大概他的作品定位就是“gal模范教科书”吧,从校园恋爱到社畜生活样样精通。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0-10-27
9.5/10 07th expansion以强大的实力驾驭着这个万花筒般的故事,极尽一切技巧铺开一幅名曰幻想剧的画卷。华丽而纷呈的舞台布局、红蓝交错的虚实相争,魔法与推理的交织接踵而至,在这彼端是否存在着媲美真实价值之物?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3
给8分可能有点私心...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一部的剧情节奏,太割裂了,不过有几个支线埋了伏笔写的还挺出色的。主线,恩,这其实是我更加喜欢的类型,相比小艾罗爷二位主角我更喜欢葱头和黎恩的塑造,就是太短了...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6
8.4/10。猫猫社这作在硬件上的发挥可以说超模(尤其是音乐极其强大),配合快节奏硬派剧情可以看出制作之稳健精良,即便略有烂尾都合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作。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10-6
8.4/10 可能会二刷后重新斟酌分数,顺便,《十二怒汉》是真滴牛逼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3
不得不说,轨迹由于套路比较严重,往往是入坑的系列观感较佳,在当年通关闪二后补这一部玩的非常痛苦,前面章节的发展屡次令我想弃坑。剧情还是相当出色的,这点上算是能挽回一部分我的评价。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4-7
燃泣郁兼并的优秀作品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6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世界观 初心者回避
9+1/10 游戏素质是过硬的,赛博朋克放到现在也毫不过时,在剧本方面中泽工无疑又突破了自我,充斥的神话体系等知识虽然构建了绝妙的设定,但也降低了阅读体验,过于烧脑。 游戏的立意很深刻,让人反复思考。高潮部分也很有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