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鸑鷟:镜花水月
PriministAr
寄甡
3664
推的GAL第一作!但是记得喜欢的天音和樱子好像其中有一人结局并不是那么大圆满,另外本来是为结衣线推的,对这条线也是比较失望
能在最后把整个故事包括所有个人线圆起来,还算有始有终,但是这个过程中的体验十足令人不爽了;有些剧情令人难以接受,最经典的就是即使被几次三番拒绝,男主都能一次又一次“要找到对方再说明白”,太强行了,这样的人我不会喜欢。
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是作者只想好了人物的性格,世界观,关键剧情,却没有重视其中的过渡来将故事好好的讲述出来。伏笔埋的不深,揭露的太过简单(甚至全靠人物资料),为了一些伏笔甚至在某些人物的个人线将其他配角的人物性格都改变(九条),基本每条线从日常到恋爱的过程都十分僵硬(比如天音那一段简直莫名其妙),恋爱后的日常也是千篇一律,但是恋爱之后的关键剧情写的倒不错,特别是茉百合线写的很好,让我十分期待要玩的fd。此外,游戏cg有些地方有点崩,九条的装饰品有点emm,不过09年的游戏也可以理解,审美不同吗。总之我认为是一部夹在剧情作和废萌作之间的一部作品。
日常很欢乐,结衣铃乃很可爱
gal入坑作,画风音乐都很戳我意外地还有神展开,本命白鹭茉百合 黑长直启蒙之一
废萌
共通线是校园喜剧,个人线一转泣系...这么写萌作剧情作两头不讨好啊,有点强行引起冲突的感觉。私心给高点吧,好久没遇到50%以上角色想攻略的了,梦幻的故事氛围也是我所爱
看画风以为是废萌作品,结果玩起来进入个人线以后才发现竟然是剧情作,世界观框架搭的还不错,个人线的各种急转直下的剧情还挺有趣的,但受限于个人线篇幅的长度并不足以支撑起后续似乎偏向泣系的情绪塑造,经常感觉刚进入状态但事件就解决了,如果把个人线的长度拓展两倍,将个人线后的各项细节描述的更精致,这部作品可以更好。
个人线短死啦,隔壁音符社都没你短
3664
推的GAL第一作!但是记得喜欢的天音和樱子好像其中有一人结局并不是那么大圆满,另外本来是为结衣线推的,对这条线也是比较失望
能在最后把整个故事包括所有个人线圆起来,还算有始有终,但是这个过程中的体验十足令人不爽了;有些剧情令人难以接受,最经典的就是即使被几次三番拒绝,男主都能一次又一次“要找到对方再说明白”,太强行了,这样的人我不会喜欢。
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是作者只想好了人物的性格,世界观,关键剧情,却没有重视其中的过渡来将故事好好的讲述出来。伏笔埋的不深,揭露的太过简单(甚至全靠人物资料),为了一些伏笔甚至在某些人物的个人线将其他配角的人物性格都改变(九条),基本每条线从日常到恋爱的过程都十分僵硬(比如天音那一段简直莫名其妙),恋爱后的日常也是千篇一律,但是恋爱之后的关键剧情写的倒不错,特别是茉百合线写的很好,让我十分期待要玩的fd。此外,游戏cg有些地方有点崩,九条的装饰品有点emm,不过09年的游戏也可以理解,审美不同吗。总之我认为是一部夹在剧情作和废萌作之间的一部作品。
日常很欢乐,结衣铃乃很可爱
gal入坑作,画风音乐都很戳我意外地还有神展开,本命白鹭茉百合 黑长直启蒙之一
废萌
共通线是校园喜剧,个人线一转泣系...这么写萌作剧情作两头不讨好啊,有点强行引起冲突的感觉。私心给高点吧,好久没遇到50%以上角色想攻略的了,梦幻的故事氛围也是我所爱
看画风以为是废萌作品,结果玩起来进入个人线以后才发现竟然是剧情作,世界观框架搭的还不错,个人线的各种急转直下的剧情还挺有趣的,但受限于个人线篇幅的长度并不足以支撑起后续似乎偏向泣系的情绪塑造,经常感觉刚进入状态但事件就解决了,如果把个人线的长度拓展两倍,将个人线后的各项细节描述的更精致,这部作品可以更好。
个人线短死啦,隔壁音符社都没你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