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4-27
这个作品。。还是大地图探索比较好玩,刨除主线玩了快100h。然而主线非常逆天,单说剧情还可以,其实也没有吹的那么神,你花好几十个小时还塑造不出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那编剧赶快紫砂吧。为了达到某种人物塑造效果逼着你干些杂事,都最后了还往主线加了几个重复的悬赏任务,陪儿子的剧情还整了两个,有时候我寻思路上听听帮派成员的消息吧,结果和你妈罪犯唠了一路。最nt的是每次都是骑马,射射射,搬点东西然后完活,虽然这是个剧情主导游戏,但他就是时不时恶心你几下,整个游戏充满了rstar的傲慢。竟然还有人说这游戏自由度多高,10米的路程你都得按指令来,笑了说到底也就是堆料堆得比较好。部分细节挺用心的,权当一个收藏游戏玩了,没事整几匹马,找个金条。有的粉丝也很逆天,说一句不好就喷你看短视频看得一点耐心没有,对此只能呵呵了。推荐吗?肯定还是推荐的,反正不贵看个风景也不亏。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4-4-18
体验下vr旮旯//诺亚可爱,没了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2 XBOOS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2 XBOOST
2021年3月10日 / Arcade / 2on2チーム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4-4-18
退坑了,还是有不舍的,整个过程也交到了不错的朋友。游戏本身没问题,但是场外因素太恶心了。玩这个游戏必须得加群去社交,不说话就会被人随便屌。群友没事发个录像战败方还会被拉出来嘲讽。如果是野排都无所谓,但都是一个群里的就很尴尬了。我只想要一个野排环境,别人坑了嘴臭两句,自己坑了被骂不认识也无所谓( 打了半天能看到自己技术的进步但是却找不到意义所在,打得再厉害除了多巴胺也无法带给我什么,反而沉溺于这种快节奏的游戏会使自己逐渐失去阅读长文字的能力。“人生有意义的事情那么多,这么多时间干点什么不好呢”,以前我也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但人的观点总是会变的。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10-14
拖了好久,虽然被剧透得差不多了,但一些理念还是让人感到震撼,后期重复度略高。只是结合前作剧情看,这结局不免有些唏嘘。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3-7-29
补标,玩了10年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21
极致浪漫的jrpg,巨剑、空岛、巨神、机神,难以描述第一次到达gaur平原时的震撼,即便是被等级压制恶心到,也会在下个时刻发出“wc,太nb了”的感慨。剧情和bgm都很不错,主界面曲太棒了。//现在想想,给这么高分的原因可能是这款游戏在各方面都很有小时候玩的jrpg的那种感觉,能让我感受到当时玩游戏的快乐吧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5-24
呜嗷嗷嗷嗷,对味了//挺好,诚意满满,就是有些地方有点粪,硬核难度有些地方还挺高血压的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3-21
好多都能猜到,也有一些都合,但还是玩的很爽,这就是打越三板斧的魅力。不过仔细想想还是感觉trick的设计上有些刻意了,和剧情的结合不如e17和999。总体而言还是挺不错的 -
死亡空间 Dead Space
2008-10-13 (PS3,Xbox 360北美) / PS3、Xbox 360、PC / Survival horror
2023-1-28
童年回忆重温了下,本质还是偏向射击游戏,游戏性一般,部分关卡设计还行。恐怖度也就那么回事,jump scare太多差评。。。不过游戏体验其实不错,总体还是很推荐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26
这味太对了!三上真司我的神//负责的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游戏,不过如果不是类型粉丝可能无法理解。关卡设计很棒,战斗系统、玩法丰富。恐怖感来源于环境的压抑与战斗的压迫感,低级jump scare很少。比较难能可贵的是剧情比较耐人寻味,有很多可以挖的点。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3-1-23
联机刷很开心
玩过的标签
- 29galgame
- 9JRPG
- 6AVG
- 5MGS
- 5生化危机
- 4PS4
- 3RPG
- 3经典
- 2猎奇
- 2打越刚太郎
- 2muv-luv
- 2柚子社
- 2拔作
- 2音游
- 2宫崎英高
- 2美少女万华镜
- 2SCA-自
- 2打越鋼太郎
- 1八月社
- 1SQAURE_ENIX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水上由岐
- 1AAVG
- 1助手
- 1FF15
- 1回合制
- 1CLOCKUP
- 1命运石之门
- 1游戏体验
- 1GhostTrick
- 1夏目蓝
- 1缘之空
- 1灯露椎
- 1中二
- 1韩菱纱
- 19時間9人9の扉
- 1SquareEnix
- 1Rockstar
- 1妹调教
- 1八宝備仁
- 1黑暗之魂
- 1市川小纱
- 1魂系列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Deemo
- 1甜作
- 1潜伏之赤途
- 1CHAOSRINGSIII
- 1魔女的夜宴
- 1补完
- 1电波
- 15前传
- 1母姉妹丼
- 1P5
- 1香草社
- 1桐谷华
- 1受苦
- 1meta
- 1BE超多
- 1日系
- 1空想科学ADV
- 1轩辕剑
- 1独立游戏
- 1仙劍4
- 1KID
- 1伊苏
- 1恶魔城
- 1大宇
- 1ATLUS
- 1仙剑奇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