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Dishonored II
Metal Gear Solid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ワンダと巨像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INSIDE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非但没有续集,由于主角的特殊性, 都不会吸引人看看系列前作
意犹未尽
开篇引人入胜,但是后续的几个任务是不是有点千遍一律。。。蜜蜂那一关花了半天完全找不到,先抛弃了,感觉潜行玩法不是我的菜
硬核但又不够硬核。不讨论超自然,装甲问题能反映这游戏还是血条世界。rpg都要3发的冷战坦克却能被40mm初级榴弹5发打爆,明显没做出弱点、装甲这些模块。这点和战雷差不少。枪械部分非常棒。总体来说可以做好但没做好。2015GOY这水平有点可惜
ds2犯瘾最大的一次,玩不到ds2那就再玩一遍mgsv
我只想打潜行击晕,主线很长很拖,非要我打各种超能力霸体boss,出击动画反复播放很冗长,资源卡得很死,地图上没有问号但实际支线很多而且重复,如果只云剧情就好了
玩不懂
在玩时长8年
支线垃圾,主线还是好玩的//做的什么狗屁开放世界,满地图哨站还清不掉,斜坡到膝盖就上不动,探索度零,除了增加赶路时间屁用没有//剧情细节都在录音带里,时间管理大师可以边整顿基地边看//但凡他多些引导,我都不会到末期才知道能把敌人踢醒
初见以为是完美的游戏,玩通更觉得是完美的游戏。作为系列最终作游戏性上已经达到了彻底的高峰,潜行类玩法的最终进化,而无论是游戏本身还是作为特典流露出的ep51都述说着小岛在叙事上的野心。然而可惜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本作最终只能以未完成品的形态伴着幻痛发售,实在是一大遗憾。
非但没有续集,由于主角的特殊性, 都不会吸引人看看系列前作
意犹未尽
开篇引人入胜,但是后续的几个任务是不是有点千遍一律。。。蜜蜂那一关花了半天完全找不到,先抛弃了,感觉潜行玩法不是我的菜
硬核但又不够硬核。不讨论超自然,装甲问题能反映这游戏还是血条世界。rpg都要3发的冷战坦克却能被40mm初级榴弹5发打爆,明显没做出弱点、装甲这些模块。这点和战雷差不少。枪械部分非常棒。总体来说可以做好但没做好。2015GOY这水平有点可惜
ds2犯瘾最大的一次,玩不到ds2那就再玩一遍mgsv
我只想打潜行击晕,主线很长很拖,非要我打各种超能力霸体boss,出击动画反复播放很冗长,资源卡得很死,地图上没有问号但实际支线很多而且重复,如果只云剧情就好了
玩不懂
在玩时长8年
支线垃圾,主线还是好玩的//做的什么狗屁开放世界,满地图哨站还清不掉,斜坡到膝盖就上不动,探索度零,除了增加赶路时间屁用没有//剧情细节都在录音带里,时间管理大师可以边整顿基地边看//但凡他多些引导,我都不会到末期才知道能把敌人踢醒
初见以为是完美的游戏,玩通更觉得是完美的游戏。作为系列最终作游戏性上已经达到了彻底的高峰,潜行类玩法的最终进化,而无论是游戏本身还是作为特典流露出的ep51都述说着小岛在叙事上的野心。然而可惜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本作最终只能以未完成品的形态伴着幻痛发售,实在是一大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