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1-4
主要是真对肉鸽不感兴趣,就不评价了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0-25
画风我挺喜欢的,没有配音,人物立绘不是很够的样子,几位女主脸形能别搞一样的不?玩法和机制感觉繁杂。那个做饭真的该优化一下,每次都要点,哪怕有自动补货但还是太麻烦了。目前二周目只继承图鉴,重复游玩价值不大。总体还是一个不错的小游戏。 -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2-2
不想评分。这种东西确实可以让很多没有接触过互动电影的人去玩。就像那些无脑爽文一样,乐一下就可以了。真要是认真评价,那简直就是一坨,没法找到优点,真的找不到。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4
-
星空 Starfield
2023年9月6日 / Xbox Series X/S、PC / ARPG / Bethesda Game Studios
2023-9-23
像时光之笛和爱莉克斯这样的跨时代游戏,我是很钦佩的。星空虽然也是一款跨时代游戏,但它是反向的跨时代。整个游戏除了b社的任务系统一如既往的优秀以外,其他表现水平可以称得上平庸和无聊,根本就玩不下去。还有陶德对玩家问题所表现出来的不关心,b社看来有走暴雪老路的希望。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7-24
你也是一个能缝的家伙,玩法和梗超多。到那个鲛人村之后体验很怪了,这个很难让人玩下去。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7-15
严重偏科的优等生。好多支线任务无聊得要死,召唤兽打起架来爽爆。表面上是西幻风格,实际上还是回归了日系王道剧情。为啥分这么低?拜托,这剧情好多槽点,好多弱智的地方。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3-7 / 标签: 神作
断断续续的打通关了。相比旷野之息,核心玩法进行了大改。地图真是量大管饱,缺点是空岛有点小,地底世界又太难受了,地图设计比没旷野之息好,还有贤者技能偶尔会让我血压升高。但是林克自带的技能设计又比较好,还有这强大的优化,空间明明大了三倍才多两个G。期待ns2新机和画质更高的塞尔达,更期待任天堂在玩法上取得新的突破。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5-17
战斗改成回合制,地图改成箱庭世界。核心玩法和原神一样。相比原神没有那么肝。刚开始我是满怀期待来的,但从未想过我居然会这么快退游。我谢谢你,米哈游,让我早日脱离抽卡手游。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7-21
缝得一手好游戏,但确实好玩。30小时全成就。我很愿意买这种国产独立游戏的。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6-21
原版就已经很强了,重制版又做得这么好。圆了一些原版的剧情问题,好多设计相较原版有进步。但感觉游戏的水平在8.6分左右。虽然8星亏待它了,但就这样吧。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