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4-2-1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特点与前作类似,节奏紧凑,悬疑不断,减少了前作一些不必要的枝角,可以说讲了个不错的故事,但人物没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至少没有突破前作的轨迹。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2-16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剧情好,节奏好,探索极为上头,游戏流程控制得非常巧妙,对话的播片的时长有被限制,宝箱资源分布紧凑而均匀,正反馈突出而负反馈较少,游戏整体非常连贯。游戏的标识和提示很清晰,让我这种迷路型玩家也能无压力通关。说是arpg,但开easy直接变割草了。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9 / 标签: RPG 同人 宝可梦 galgame
量大,内容丰富,角色特点鲜明,多次交互有不一样的反应,剧情比较都合,游戏反馈强,打完女角色就直接出H奖励。游戏难度曲线平滑,一击必杀的设计很有趣。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2-9 / 标签: galgame AUGUST GAL 榊原拓
设定拉大分,什么高中生复国梦,武人跟现代科技对砍过于抽象,推剧情时频频出戏,演出和音乐很不错,但不足以拯救抽象的剧本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2-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国产Galgame GAL PC 全年龄 动态立绘
剧本谈了很多东西,但大多都是浅尝即止,故事的内核依旧是一个十分老套的“boy meet girl”的故事,故事的框架和结构都很稳健,节奏称得上行云流水。但遗憾的是本作太多新潮的元素都游离在主线之外,女主减业的方式是虚拟主播,本作也因网络梗增添了很多乐趣,但故事的扳机依然是乱神怪力,出现了某种程度的脱节,也没有将占据作品不小部分的lgbt元素谈透,只是草草的归为女主悲惨经历的一部分。不少玩家并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其实是个男人,本作也没有发挥出跨性别的优点,苏溯的戏份较少,剧情暗示也过于明显,不能起到增添反转和亮点的作用。只看它的元素创新,会认为它被低估,只看它的故事内容,会认为它被高估。二者相结合,“一个不乏亮点的老套游戏”,这样的结论也就呼之欲出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1-27 / 标签: MonolithSoft 任天堂 JRPG RPG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优点是内容量大,过场动画非常足且大多质量不俗,缺点是游戏系统繁杂,缺乏有效直观的指引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3-11-12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PC 独立游戏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9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ADV 科幻 AVG 互动剧情 神作 Vanillaware
13位主角,13段的物语,不同视角延伸的世界,碎片勾画的蓝图。本作的剧情,游戏流程设计精巧,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剧情相互独立,又相互补充,美中不足的是,故事虽然反转不少,悬念不断,但却缺乏能调动玩家感情的“明场面”,游玩过后,更多给人精巧之感,而对于角色的感情,思想少有共鸣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8-7 / 标签: JRPG RPG persona
92,一个半周目打完无印与皇家版结局,深刻体会到了制作组的不遗余力,芳泽和丸喜较好地融入的原版的故事中,新的故事也在感动之余,为我们展现了一种新的力量。戏里,怪盗团各奔东西,迈向新的人生;戏外,女神转生系列绵延不绝,在新时代有了新的突破。或许唯一能冷却少年热血的,是成长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帶我去地下城吧!!
2023年6月28日 / PC (Steam) / RPG
2023-7-9 / 标签: 佳作
H部分基本没看,卡牌是真的好玩,尤其喜欢本作战斗系统的手感,出牌叠buff十分流畅,没有卡顿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6-27 / 标签: 紅唯まと RPG king-exit DemonsRoots galgame
大体上是要优于前作的。我并不喜欢这个结尾,虽然魔族的结局已经注定,但我无法接受主角救亡图存的意志倒在冰冷的现实前。就像戴安娜所说的,如果她不冀望异族共存,我也不会为她的失败如此悲伤。人魔纷争,是非曲直,我不知如何抉择,唯有她的仁爱之心,我怎么都不愿辜负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6-2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82,玩的重置版。剧本方面,本作在氛围营造上相当出色,人物塑造可圈可点,但情节本身有些俗套,在当下很难形成竞争力。演出与配乐极其优秀,让我觉得魔夜游戏的表现力远超一般的动画。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6-15 / 标签: RPGMaker RPG 魂like
综合素质相当恐怖,风格独树一帜,碎片化叙事可以说是出神入化,可以说是真的将RPGMaker发挥到了极致,
玩过的标签
- 29galgame
- 12GAL
- 9RPG
- 8神作
- 7PC
- 7key
- 5萝莉
- 5AVG
- 4同人
- 4全年龄
- 3推理
- 3花泽香菜
- 3FAVORITE
- 3麻枝准
- 3悬疑
- 3RPGMaker
- 2国产
- 2SCA-自
- 2WA2
- 2漆原雪人
- 2巧舟
- 2魂like
- 2业界黎明
- 2田中ロミオ
- 2催泪
- 2FrontWing
- 2脱宅神作
- 2科幻
- 2AUGUST
- 2minori
- 2leaf
- 2JRPG
- 2拔作
- 2三角恋
- 1卡牌
- 1凌辱
- 1神作!!
- 1榊原拓
- 1艹猫
- 1Spike
- 1有生之年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色鸟鸟
- 1幼女
- 1MonolithSoft
- 1香草社
- 1寿司勇者
- 1动态立绘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ANIPLEX.EXE
- 1音量诉讼
- 1真白为什么没有线啊!!!夏和小
- 1angel_beats既视感
- 1U-ROOM
- 1king-exit
- 1安徒生童话
- 1樱之诗
- 1松本文纪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田村大魔王
- 1互动剧情
- 1高智商舒心
- 1狼人杀
- 1宝可梦
- 1国产Galgame
- 1R18
- 1天门
- 1alice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