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3-4 / 标签: 致郁 音乐 文笔 现实 丸户 恶意 前女友 出生男主
梦里不觉秋已深,化雪润春与君诉。总体而言,更喜欢cc篇的剧情。不依赖刻意的事件推动,只是朴实的日常描写,就足够刻画出来拒去留的两个灵魂;千晶线的聪慧与恨意,小春线的放手与包容,让ic期间对和纱无比倾心的我,意识到了雪菜的魅力。观感上,三女中最喜欢小春,千晶线有着令人称奇的剧本素质,cc雪菜线的春哥表现也令人舒适,但小春线和麻理线的某些高血压剧情也令我不爽。coda中,则多了不少都合的成分,颇有强行制造冲突之感,不如cc大巧不工。和纱的形象极度矮化成为柏拉图式忠犬,并非我所愿,还是那个潇洒帅气的不良更符合我的xp;故此,最喜欢有如黄粱一梦且和纱终于成长的浮气线。和纱的成长与幸福被人为的分割,雪菜却同时收获二者,实属老贼之恶意。比起条件性的,为满足自己被人需要之怪癖而躲进二人世界的路线,还是传统梦幻的大团圆更符合我对TE的要求。当然,我自己只会选出腰斩(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1-9-1 / 标签: 摇滚 现实 致郁 文笔 音乐 烂户口
第一次玩濑户口的作品,相比更像剧本的gal,小说味好足。没怎么对上电波..可能是因为作品几乎没有高潮,爆发点爆不起来。即使是最为致郁的绮良里END1,也没让我有何波澜,除了收尾。别的线就更一般..可能是我更青睐浪漫系设定吧,本作确实有较强的现实主义的味道,但从青春洋溢的共同到急转直下的个人线的转折有些太过突兀了,另两位女主的个人线又较为平淡。共通线好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8-23 / 标签: 体育 燃 现实 演出
萌作的顶点。如果说纯白、千恋这样的作品属于废萌,是糖水;那么苍彼、9nine就是有明确矛盾冲突的萌作,是雪碧。共通线,基本全程白开水,其实是有点失望的。明日香线,王道热血青春故事,可这是天才的故事,不是我的故事。结尾过于机械降神...真白线,弱剧情向萌作优秀水平,可爱,够萌,可以接受没FC()美咲线,个人最喜欢。天才与努力,老掉牙话题,但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强杀伤力,在美咲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玩过的标签
- 30音乐
- 17氛围
- 15FD
- 14幼驯染
- 13治愈
- 12东方
- 10妹妹
- 10萌系
- 10萝莉
- 9傲娇
- 9恶意
- 9叙诡
- 9文笔
- 9童话
- 8生死观
- 8奇幻
- 7轮回
- 7末世
- 7节奏差
- 7致郁
- 5大小姐
- 5悲剧
- 5上位世界
- 5女儿
- 5key
- 5烂尾
- 5悬疑
- 5催泪
- 4燃
- 4姐姐
- 4杂学
- 4拔
- 4剧情暴走
- 4民俗
- 4美
- 4哲学
- 4口三才
- 3双子
- 3出生男主
- 3meta
- 3狂气
- 3现实
- 2minori
- 2星空流星
- 2善恶观
- 20721
- 2蘑菇
- 2前女友
- 2分割商
- 2文字游戏
- 2调色板
- 2猎奇
- 2演出
- 2科幻
- 2龙骑士
- 2雪人语
- 2柚子
- 2丸户
- 2朱门优
- 2推理
- 2歌剧
- 2三角恋
- 2扶她自
- 2孤独
- 2政治
- 2枕
- 2体育
- 1滥用meta
- 1rukuru
- 1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