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24 / 标签: 时空旅行
90/100,提高4分,太让人回味了,58H43min,挺不错的,剧情可能有点套路但是我觉得刚刚好,很久没有一款(非纯视觉小说)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感动了(某个角色我特别喜欢),激起了我对异世界冒险的热情,部分情节可能有点恶趣味,这里不做个人评价()。美术方面感觉大家的脸太圆了,有点不够精致,不过这个体量也不能怎么要求)。有点刷子游戏,不过我个人认为rpg的一个玩点就在于刷。解谜部分有些有点阴间,看个人。不讨厌刷子和解谜的都应该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
生命线:危机一线 Lifeline: Crisis Line
2016年08月31日 / Windows Phone、Android、iOS / AVG
2024-5-27
7.8,(目前)系列里面最喜欢的一部,把奇幻和本格很奇妙的参杂在了一起,推理元素大爱,节奏比较好,并且主角Alex也很讨喜,结局比较残念,但是好像没后续。 -
大繁盛!饱腹市场 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
2015-08-20(Android)、2015-09-01(iOS)、2019-02-28(Nintendo Swich) / Nintendo Swich、Android、iOS / 经营SLG
2024-3-7 / 标签: 治愈 经营放置
玩的安卓版,才发现有NS的(但是这种类型的游戏真的适合NS吗......)。放置类治愈游戏,还可以。 -
特工A:伪装游戏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2015年10月28日(iOS) / Xbox One、PC、PS4等 / PUZ, AVG
2023-8-1 / 标签: 解谜
谜题难度不大,场景切换有点慢这点扣分,轻松的解密游戏,能够有愉快而惬意氛围的密室逃脱类游戏这点感觉很有趣,不是悬疑,也并非是搞笑(?)作,单纯就是一种让人能够愉快的平缓的享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