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2-11-26
有些废萌,学姐很可爱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22-11-26
霞很可爱,老师线和主线不错其余的一般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1-26
画风、bgm、主题都很合胃口,就是故事不怎么样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11-6
有点没搞懂背景设定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10-22
虽然知道结局早已注定但还是被感动到了,个人感觉体验比本篇好 -
刻痕
2008年3月3日 / PC、PSP / 推理解谜冒险 AVG
2022-10-7
垃圾到还不如小学生的文笔,塑造稀烂的人物,又烂又尬的剧情,背景、人物、cg用的还是别的gal上的,就这还好意思吹? -
刻痕Ⅱ -The Origin of the Abyss Crime-
2008年9月9日 / PSP、NDS、PC / 悬疑 AVG
2022-10-7
这作为什么评价这么高?这游戏制作简陋画风差有几张cg甚至是描别的gal的cg图,剧情稀烂作者文笔差,人物塑造烂行为逻辑迷惑,游戏体验简直就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