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3-22
完美的收官作,通关一年了依旧回味,从一到十,见证了兰斯的成长,他的个人魅力令我着迷,他的经历使我向往,从一个绿色二流子冒险者到把世界各国连结到一起对抗魔物的超级英雄,当之无愧的最佳游戏系列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3-11-22
本来想打十分但是确实有些剧情过于黑暗了点让我有些诧异, Memories Off forever,也很开心看到信也有了伴侣和孩子,祝他幸福,也希望以往中的他们幸福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9-8 / 标签: 松本文紀 枕 神作
个人感觉本年度第一,不管是界面,剧本还是音乐都很满意,而且不留遗憾的te也很加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6-28 / 标签: 剧情向
沉浸感很强的一作,很久没有玩过这种剧本了,三天没停玩完了,真的很棒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4-2-20 / 标签: 虚渊玄 神作
艾伦和凯尔人设很棒,脚本写的很好,完全不无聊,直着一下通完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7-1 / 标签: 催泪 沉浸 神作
沉浸感很强的一作,虽然是老游戏但是演出做的很好,悬念设置的也很出色,故事,声优,音乐的配合非常棒,即使通关也回味无穷,但是我全程开的自动弹奏可能也少了一份乐趣吧,不打满分是因为load没有声音,芙铃真的很可爱,麻衣桑太爱了,法珞线是真的没想到,还有最后她能够幸福真的太好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1
只能用一次的诡计,一周目是很无聊,后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三年前因为日常太无聊一时弃坑,只玩了一条线,现在看来居然骗了我整整三年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23-11-17 / 标签: 雨何时会停
其实意外很不错的一作,剧情锁被诟病但是其他的点还是很不错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9 / 标签: 青春 社会
本来还以为是音乐作但是很露骨的描写了欲望,青春,社会的明和暗,成功脱不了关系,机遇和运气,第二文学部在人生最重要之一的时期因为各自的原因走到了一起,他们通过音乐活动逃避,解脱,升华。青春就该是这样的嘛,在可以冒险没有负担的时期尽情挥洒汗水和眼泪,和同伴和其他人相识相知,不管是否会后悔,也不考虑将来,为自己的人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长大之后的事,,,等我再长大点再评价吧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4-1-12 / 标签: 超神作 演出
演出堪称神中神的,后面明显经费不够有点敷衍啊,世上最大作战还没有一个樱花作战描写的详细 -
秋之回忆#5 安可 Memories Off #5 encore
2007-07-12(PS2) / PS2、PSP、PC / AVG
2023-11-1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麻寻最高!
玩过最好得fd,麻寻太可爱了,值得一玩!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8-14 / 标签: 后宫
在完全没有看过pv和简介的情况下推的,和预想差了很多本来还以为是废萌作,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很值得推,话说天音那几次死的可真够惨的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3-6-4 / 标签: 废萌 纯爱 约定 鬼怪
很不错得废萌作了,建议路线学姐 花子 由其子 白 ,设定还可以,后面也算圆回来了,就是有得地方太弯弯绕整不明白总之还可以,推了准没错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4-5-30
顶级废萌,日常生动有趣不拖沓也没有什么剧情重复的地方,很沙雕,就是每个女主之间没啥太大联系挺可惜 -
果つることなき未来ヨリ
2015年1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 Vita / ADV
2023-8-29 / 标签: 穿越
没有灰色写的用心,故事上有很多奇怪的地方,不过整体还可以,设定也不错就是ria线有点意难平了,还有飞龙队没法攻略也很遗憾,关注度讨论度也很低可惜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4-2-4
虽然最后结线写的还算可以逻辑也能对的上但是日常上实在差点意思,只能说小石头门吧,6.5分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20 / 标签: 兽娘 反战 吸血鬼
吸血鬼两妹子很漂亮,粉毛没有剧情和hs差评,索菲娅反差萌很可爱,剧情中规中矩至少不会玩的犯困,战斗场面像国产二油,我是后面全部c掉,设定太粗糙了,如果单独为希露菲和粉毛做个fd我会去玩 -
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 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
2021年9月16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1-28
男主过于自卑,也从不主动,太顿感,而且千飒有这么个未婚夫,,,,如果选黄春玉或者大山的话就会和这么个烂人结婚我不能接受。双方成为情侣后直接就没后续了也挺让人失望,英线甚至最后都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不过画风不错,比起青霞轨迹好了不少。话说让信去做坏事你这。。。还有凛酱可爱捏,如果双想凛酱是女主那就有意思了。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9 / 标签: 久弥直树 麻枝准 全年龄
重要的地方没交代清楚,稚名那么小的孩子男主也能下得去手,还有瑞佳线中间男主是为什么要那么做我实在想不明白,后面还转变的这么大,,,不过日常上还是键那味,这部重置的sd画的也非常可爱这点还是非常加分的,oped死长做的又不行没法c有点傻逼,整体还行只能说不无聊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2-22 / 标签: 电波
对我来说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开始两个人的线真的很不错,后面就有些莫名其妙,不过画风很好,美中不足是后面茱莉亚出场太少了,男主的个人魅力体现是重要,但总感觉少了什么,略带电波,总的来说算中短篇,还是蛮不错的一作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3-11-6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中规中矩得一作,其实学妹线写的还不错,用了很多mo1的bgm,也提到了很多前作的内容【但是好像没有mo5】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9-2
感觉过誉了,没有想象中好玩,觉得少讲了很多东西,而且意外的是电波作,原画也是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