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恋交融 ゆきこいめると
2015-03-27 / PC / 冬が大大大~好きになる甘々ADV
2021-5-28 / 标签: galgame 小倉結衣 秋野花 纯爱 汉化
共通到关系确定的阶段还挺有趣,个人线就比较乏味了。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1-5-26
行尸走肉到第七季我就看不下去了,这系列的话见好就收也挺实在的。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燃 纯爱
前篇厕纸,后篇优质厕纸,剧本上就现在环境下没啥突出特点,原画倒是挺喜欢的。可以不玩,玩也不亏的类型。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齢向け 雰囲気がいい 人鬼情未了 暖人心田
身为氛围系纯爱,自然全程的气氛十足,可后期节奏失衡和情节逻辑矛盾却没能得到较好的填补从而使得全篇显现下滑趋势还是比较遗憾。其次DLC的恶意也是拉低好感的另一因素。若一个平稳的故事配合优秀的氛围自然心满意足,仅氛围达标还是有些乏善可陈。但个人还是挺喜欢的(CG太少,残念)。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5-24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轮回 伪SF 欺诈 伪拔作
像是c+c轮廓和罚抄内核的集合,人设平庸可故事讲述尚可,角色的刻画较为呆板逻辑漏洞也挺多,但那份感动确实收到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1 / 标签: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全年龄 萝莉 白玉 剧情 暖人心田
这次企划的童话蓝本可行,并不套路,白玉CG和配乐也很满意,就系统以现在来看太拉低总体水准。引用宫泽序言:“这是我最喜爱的,来自彩虹和月光的礼物。” -
露奈的药店~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2016年04月1日 / PC / アイテム調合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1-4-24 / 标签: PC R18 RPG 同人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2-12 / 标签: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汉化 galgame FrontWing
我不带脑子玩就梳不通剧情,可带脑子玩又到处充满逻辑矛盾,所以你到底是想我带脑子还是不带脑子。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汉化
- 47纯爱
- 43PC
- 43暖人心田
- 30拔作
- 24GAL
- 15妹
- 13猎奇
- 13妹控
- 12同人
- 10R18
- 9石原舞
- 9动态CG
- 8悬疑
- 8黄油
- 7凌辱
- 7RPG
- 7和泉万夜
- 7minori
- 6致郁
- 6分割商法
- 5游戏性
- 5水月陵
- 5戯画
- 5废萌
- 5瀬戸口廉也
- 5桐谷华
- 5田中ロミオ
- 5leaf
- 5狂气
- 5雰囲気がいい
- 5STEAM
- 43D
- 4电波
- 4治愈
- 4剧情
- 4重口
- 4萝莉
- 4初心者回避
- 4ADV
- 4幼驯染
- 4枕
- 4BALDR
- 4调教
- 4兰斯
- 4秋野花
- 4衣笠彰梧
- 4FD
- 4天门
- 4alicesoft
- 4燃
- 4NTR
- 4SCA-自
- 4三角恋
- 4后宫
- 4吸血鬼
- 3实妹
- 3狗神煌
- 3FrontWing
- 3InnocentGrey
- 3传颂之物
- 3兽耳
- 3柚子社
- 3新島夕
- 3土天冥海
- 3神作
- 3key
- 3杉菜水姫
- 3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