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19-5-25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4 / 标签: 3DS AVG 悬疑 科幻 解谜 穿越
一二代主角在本作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角色崩坏,最严重的淳平简直就像换了个人,加上极为尴尬的3d建模演出和碎片化的剧情让我打得简直难受,某些路线的奇葩发展更是令我无力吐槽,结尾揭示的zero目的在情理之中(毕竟以一二代的尿性来看zero就不可能完全是黑的),但这个结局我接受不能,只能说对这个系列的句号相当失望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3 / 标签: 3DS 悬疑 穿越 解谜
良作,剧情和谜题不输于前作,甚至更优于,核心trick到最后才反应过来我还是太年轻了,本想吐槽建模,但看到三代的建模发现本作还算顺眼了 ps:三部曲打下来最喜欢的还是这一作,n年后重温依旧觉得很有意思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19-5-16 / 标签: 3D 拔作
精致、强、实用 -
残机为零 ザンキゼロ
2018-07-05 / PS4、PSV、PC / ノンストップ残機サバイバルRPG
2019-4-16 / 标签: PC 悬疑
剧本依旧有着这个会社的老味道,各章的伦理大戏略显恶意,虽然整体下来并不失望,但结局略显空洞令人难受。至于战斗系统和游戏性,个人是真的不喜 ps:共眠事件麻吉牙败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个人线体验略差,内容也少,给我除了乏味还有就是“这就没了?”的无语,情感发展也水,te有所发力不过走向相当明了,cg虽然漂亮但有些构图很奇怪。。总体来说不尽人意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9-4-12 / 标签: ACT steam
当年用家里的配置极低的老笔记本玩的,只想说优化nb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3-27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治愈 轮回
日常笑点十足,一如既往key社的味道,小游戏很有趣,甚至使我一度抛弃主线去打岛可梦了(笑),除了紬线其余个人线意外的短,alka线让我充满惊喜,不得不说被这段养女儿剧情触动了,即使后面的展开有点过于用力+些微既视感,依旧泪目,最后看到那份缘依然联系上了,怅然若失之余也算有点小欣慰了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9-3-23 / 标签: galgame
不得不说男主那一战还挺过瘾的,不过结局这尾烂的真是理所当然。。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3-2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充满了意淫的意味,赤裸裸的爽文套路,但不可否认看得还挺爽。。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3-15 / 标签: SLG ADV 奇幻 galgame
剧情没那么差,不过后期确实让人疲软,主线和个人线割裂感太严重,副角色们的塑造在个人线后就戛然而止,变得和主线没半点关系,后期剧情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这王当得也太随便了吧,而结局更是啥都没交代就这样结束了让我倍感失望。虽然说了这么多不好的,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接触e社的游戏,玩得还是挺开心的,特别是妹子们的声音都听得很舒服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6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ADV 悬疑
是个好故事,虽然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游玩体验并不佳,每次选项点卡顿,更是经历过在更新最后一章时出现steam服务器崩溃然后于电脑前苦守一天之事,但气愤过后之余,还是对这个精彩的故事抱有着由衷的喜爱 -
精灵宝可梦 始源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
2014-11-21 / 3DS / RPG
2018-12-20 / 标签: 3DS 精灵宝可梦
良心复刻,隔了这么多年再次体会丰缘的故事真的是满满的怀念,骑着拉帝亚斯飞驰在夜空,听着优美的bgm,更是满满的感动,遗憾的就是二周目要素内容过少 -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サ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2018-12-20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3DS
没玩过日月直接从这作玩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体验也很流畅,一周目难度特别好评,好几次差点翻车。时空洞强行跑酷恶心人,对战树这个对战设施比前几作的设施都要强不少,无聊打打也挺好。于这作尝试网战,体会到3ds那孱弱的联网功能,n次掉线后自闭,宝可梦对战真的累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8-10-28 / 标签: STEAM 国产
尝鲜还行,后劲不足,剧情选择和游戏性太单一,分支也不多,撩妹系统也很敷衍,在观看实况+二周目摸透这游戏后,被重复的内容劝退,不过有意思倒是有点意思,要是内容再多充实点就好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8-8-24 / 标签: RPG JRPG PSV
展开波澜壮阔的一作,剧情展开虽显刻意却也因大格局背景莫名吸引人,不过跑图,刷怪着实太累,而且敌人塑造太过强大,以至于后期战胜他们时,比起成就感,更多的是觉得不可思议…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8-8-24 / 标签: RPG JRPG PSV
fc的故事展开中规中矩,现在看来略显老套,不过直到最后结尾的转折,才发现之前的都只是接下来壮阔史诗的一角,结局着实惊艳…回过头来看fc铺垫和构架确实很优秀,但终章前平淡的展开加慢热的系统,对于个人来说打得有点痛苦…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3悬疑
- 50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动态CG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3PSV
- 12SLG
- 12Android
- 12黄油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宝可梦
- 35pb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实用
- 3惊悚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