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骑士4 ドラゴンナイト4
1994-02-25 / PC98、DOS、PS等 / RPG+SLG
2014-2-8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结果还是我去添了94版.我大elf社的黄金时代啊,剧情设计放今天打9分也并不算高。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13-12-22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蛭田老大你真是天才!这其实是个解谜游戏,而且蛭田老大做的颇为缜密,比那些打着推理名号的galgame要严密的多啊,因此不推荐看攻略(虽然有些地方没什么智商的我还是看了攻略,望天)。恐怖和悬疑的氛围也做得相当出彩,不过因为是老游戏,安装和系统都不怎么友好,但是剧情和系统的结合做的十分出色,所以别再说什么土天=蛭田的话,相比之下同样是馆物语的媚肉,系统做的是多么累赘。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13-5-16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win版速度过快,重制版无语音
只通了田中美沙线,现在总感觉没有耐性通这种ADV式的gal了。没想到同2的系统在同1已经是基本完善了,不过难度要比同2低,我反而觉得同1的人设比同2的要舒服。美沙在同1的剧情比同2要丰富,感情处理上也显得自然和水到渠成,比同2更显孩子气的性格被彻底萌到了。想到同2的剧情,有种谈一场注定分手的恋爱的感觉,让我真是想糊elf一脸,为了圈钱卖女主原来绘理之前已有先例了。 -
リフレインブルー
1999-11-26 / PC / AVG
2013-3-17 / 标签: galgame ELF
这大概是最不像elf风格的游戏吧,无论是从电子小说式的系统,还是剧情锁的攻略限制,又或是主角本身的设定,都与一般而言的elf的游戏截然不同。然而elf的这次尝试在我看来是成功的,略带忧郁感伤的氛围,平稳的剧情铺陈,深景最后的伏笔回收,都相当不错。即便放在今天而言,也绝对算得上良作了。人设上,门井的画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胃口。 -
新・御神乐少女侦探团 新・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2003-12-26 / PC / AVG
2013-3-16 / 标签: galgame ELF
系统做的不错,可对我这个推理苦手的人而言未免太宽广了。一些选项选错的话,美女助手便有落入虎口的危险,这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感觉还真是elf社的风格。H插入的很不好,很破坏气氛,蛭田走后你们连合理化H的理念都抛掉了么?人设很好,故事发生在大正时的的大连则略感微妙啊,3话剧本都不错,第3话有种铺太开收不住的感觉。三个女主塑造的都不错,尤其是巴,我很喜欢。还有一些良心之处在于把前两作移植到PC同捆在一起了 -
el(エル)
2000-09-29 / PC / AVG
2013-3-15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不能窗口化
ELF的科幻大片(笑)。开始以为是普通的侦探AVG,不过结局还是让我一口水喷了出去,在故事的最后全面推翻前面的世界观,这种让人掀桌的超展开原来这时候就有了(要知道原作可是91年出品)。虽然是一本道的小品作,种种elf式的互动和蛭田式的幽默还是让此作颇具可玩性,场景切换时的3D数码地图和过场动画的连接都让人眼前一亮,氛围塑造上临场感十足。猎奇场景让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杉菜一点都不猎奇,那明明是艺术 -
下级生2 下級生2
2004-08-27 / PC / AVG
2013-3-12 / 标签: ELF galgame
门井的人设相当好,但脚本很难让人满意,下2的剧情太过平淡而没有波澜,导致人物显得相当单薄,这一点无论在主角和配角上都极为明显。要素增加了不少,但远没有下1有趣,选择上反而狭窄。只是想普普通通谈个恋爱的话,倒是推荐此作。 -
下级生 下級生
1996-06-07(DOS);1998-06-26(Win95);2008-07-25(復刻版) / PC98、SS、PC等 / AVG
2013-3-12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最近完美汉化都出了,刚玩的时候还是汉化测试版,彼时我才被型月从宅的边缘拖入宅不久,现在想想几年都过去了。因为有同级生2的回忆,这游戏推着异常亲切,不过比起同2触发式的剧情开启模式,下1要自由的多,也要麻烦的多,见面、送礼、约会,不过给人的真实感也要强烈一些,不过能全人物达成,我也真佩服那时的毅力,同时要承认的是,确实很有趣,蛭田式的幽默常常让人会心一笑。而且人物刻画也颇具魅力,基本上都让人印象深刻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3-2-23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推完本篇后顺手就给打了。其实就是fans向的东西,感觉主要是满足某些人在本篇只能QJ律子的怨念(没喜欢由纪的吧?)。 -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13-2-20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如果说遗作的主角是健太,臭作的主角是玩家自己,那鬼作的主角就是鬼作。所谓伊头家的鬼畜真意,我倒是在这部游戏才咂摸出一些味道来。鬼作其实不算很坏的人,相反还有颇为不错的品质。而在鬼作里展现出的那些污浊不堪的世像百态里,鬼作的纯粹反而很讨喜。这游戏其实是社会讽刺作吧bgm38. -
勝あしたの雪之丞2
2002-09-27 / PC / ADV
2013-2-18 / 标签: galgame ELF 井上啓二
前作的延续和加强版,男主虽然是个笨蛋,不过比起前作那个自闭男要好的多啊,整个作品也干脆利落了好多,真是可喜可贺。女主的刻画不像上作那样偏重感很强,基本上都很不错,某些BE其实写的相当好,TE燃起来了。 -
明日的雪之丞 あしたの雪之丞
2001-08-31 / PC / ADV
2013-2-18 / 标签: galgame ELF 井上啓二
本质上就是一般的学园恋爱物语而已,中规中矩吧,除了心理描写值得一提外,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 -
同级生2 同級生2
1995-01-31 / PC98、FX、PC等 / AVG / エルフ(PC) フライト・プラン(FX/SS) BANPRESTO(PS/SFC)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回忆总是无比完美,其实还真不知道该如何评,不过同级生2+龙骑士4+臭作,再加上后来的下级生、河原崎2、建筑系几乎把我培养成elf社的死忠。 -
龙骑士4复刻版 ドラゴンナイト4Windows版
2007-06-29 / PC / SRPG / エルフ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经典复刻,不过就复刻水准而言实在大可商榷。找不到94版的条目,否则的话一定打9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2-12-6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NTR
我大elf社果断可以再战十年。注定会褒贬不一,只是在NTR这个既有框架下写命题作文,能做到这个地步,也是绝无仅有了。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12-6 / 标签: galgame 蛭田昌人 ELF
治愈一脸bgm38。这大概是我通过的最绝望的一部了,光是氛围和音乐都要把我逼疯了,时间点也足够混乱,感觉要通此作首先精神上要做好准备。而且这么压抑的游戏,结局竟然是纯爱,纯爱啊!!!我勒个去,真是彻底被治愈一脸。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2-6-24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elf社中规中矩的一作吧(好吧,我不否认我对elf社的期望值一向很高)。香织视角是整作的亮点,虽说我一开始就觉得这个女人不对味儿,不过没想到黑成这个样子。BE17之后再通沙耶线其治愈感难以想象,还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