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痕 ~きずあと~
1996年7月26日 / PC / Leaf
2021-11-27 / 标签: galgame leaf
回老宅、梦中杀人、血的诅咒……蘑菇还真是借鉴了不少内容。痕的氛围虽然也好,但不像月姬那么善于调动意象,写的最好的还是日常与非日常的交错,特别是在这么短的篇幅里真的能营造出与柏木四姐妹间的家族感与归属感,如此才能在日常的崩坏中获得绝佳的沉浸体验。只可惜相对完整的只有千鹤线和柳川线,其余三线过度侧重解谜而忽视了剧本的平衡。过去篇最后拉回现在视点,落脚到平淡日常的幸福感,本是极佳的收尾,不该有半月后的… -
君が呼ぶ、メギドの丘で
2008年12月26日 / PC / AVG+RPG / Leaf
2015-3-28 / 标签: leaf galgame
补标。其实没通完,耐性被RPG磨光了,没打算继续玩,不能标搁置,又确实打了一些,标抛弃又有些不甘,姑且标玩过吧。这游戏对我而言最大的意义在于,每当别人说男主有CV有脸的gal大抵不错时,我能立刻把这游戏当反例给举出去。这游戏的亮点要说也有,还这能数出不少,比如人设不错啊、女角色萌啊,不过立马会有不少缺点来抵消好感,RPG过难,前期剧情无聊,尤其是那糟心的男主,与CV叠加后发挥了1+1大于2的破坏力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3-8-21 / 标签: leaf galgame
战斗系统略鸡肋,音乐是亮点,剧情感觉一般(为什么我还是感觉像起点文orz),结局好歹没落俗套,值得庆祝。hscene十分多余。总体还行,不过印象里是90点台的东西,推前多少抱了些期待,就结果而言有些失望。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998年5月1日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3-2-18 / 标签: galgame leaf 原田宇陀児
系统多少让人有些蛋疼。就剧情而言不算很纠结吧,至少比起WA2的coda来让我觉得恰到好处,原田的氛围和文笔很好。另,藤井冬弥真的不算人渣。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2-9-17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想想还是评个分吧,其实就感觉而言我还是更喜欢帕露菲,CC从雪菜线拖到coda,通完致郁倒未必有多少,筋疲力竭倒是真的,以至于我在IC的好感差点都脱尽了。另外的三女线倒是给人感觉不错,最爱麻理。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12-5-24 / 标签: galgame leaf
郁乃和两个机器人的线还不错,不过本质上这作就是各种坑爹,包括郁乃线。双飞线把木实和环姐的形象毁成什么样子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1-12-7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比起Coda纠结到精疲力尽,IC的三角恋是多么流畅和清新啊。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1-10-6 / 标签: galgame leaf
氛围上佳,须磨寺雪绪大赞,虽然阴暗,其实骨子里是治愈作。中二是中二了些,不过谁没有犯二的时候。这作还真得要对的上电波才行,能引起共鸣的话就是上佳之作,不能共鸣的话就是粪作。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