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6
玩了两小时,就比葬花还绷不住。 小羊一百两,这物价让我叹为观止,别人敢给单你们真敢接; 小妾器官拆开卖,你是整啥明末器官移植技术吗,徐光启愿称你为最强; 天启六年的洛阳佣农就能搞到乾隆年间才大规模引进的海外番薯,更让我大开眼界; 加上hanser阿姨的倾情配音,我只能评价活挺好。 -
维多利亚3 Victoria 3
2022年10月25日 / PC / Grand strategy
2023-6-1 / 标签: 普鲁士 东方雄狮 经济模拟器 战略游戏 殖民 gm 主义
整体来说较为新颖,但正向激励缺乏,目前来说仍是水面模拟器,需要更好的DLC和mod。 -
中阴 中阴
2023年4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4-22
“少女”的找门模拟器(雾)。 音乐、美术在国寄分类看颇为突出,人物的小细节非常丰富。 剧情相对弱,后期叙事节奏偏快,有些情节缺乏感情铺垫。 游戏恐怖元素基本靠音乐,有轻微的追逐战。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14 / 标签: 和风
-
fault - StP - LIGHTKRAVTE
2022-05-28 / PC、Linux、Mac OS
2022-5-31 / 标签: galgame fault 全年龄
程序员和美工真的是辛苦了,人物动态观感相当的好。 脚本存在明显的短板,一是普遍谜语人,挖坑过多但 全 都 没 填。二是故事中存在明显的断裂,主角经过寻找蜜涅后就不知怎么的就完成了目标???实话是我确实爽了,但最关键的实现过程却卡壳了。 虽然脚本还有些生硬处,但总的来说吧,这个演出还是值得一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5-30 / 标签: 梅原英司
主线相当有趣,前8章算听个响,后礼物盒惊雷起,其后酣畅淋漓地结束一周目。支线观感比主线差不少,相对更喜欢有村线和乃乃线。 但真结局起到了相当好的升华作用,拓留勇敢地承担其无意识欲望的责任,没真结局很可能仅仅是混沌脑的简单粉丝向复刻罢了。 -
花落冬阳 花落冬陽
2022年3月9日 / PC / 编织梦想与思念的恋爱AVG / 觀象草圖
2022-4-22
虽然故事发展乃至结局都在意料之中,且有些转点有突兀之处,但叙事相当流畅,配合bgm营造出冬日暖阳的氛围。通过本作又顺便了解了些台湾生词(笑)。。 角色线的话,个人看法是雪见>芊帆。前者相对有更多波折。 总体而言,中规中矩,但原画配音音乐脚本都在线,不妨一试。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5
高水平的演出(主角因为长得丑一直低头行动,将抬头读心视为分支,独具特色的ui),绝佳的代入感,一般的脚本(相比演出逊色不少,话说hs多得像拔作)。 个人观感会长>花椿>双叶>九鬼>四月一日。。打完前四条线后对真结局是很期待的,不过实际效果差强人意。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2-2-23 / 标签: 衣笠彰梧
较为残念的一作,一看这么多登场人物,高呼,“大的要来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然后玩到结尾直呼就这就这? 衣笠的日常属实很有意思,有点以前追读网络无敌流爽文的感觉了,不过烂尾病什么时候治治啊。。。 -
月陽炎 ~つきかげろう~
2001-10-19 / PC / マルチシナリオ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2-15
整体还行,但有些线路观感太奇怪了,双叶线是充话费送的吧?叶桐线又是什么奇怪展开??个人观感柚铃>美月>铃香>叶桐>双叶。 其次由于格局太小单陷于神社之内,乡下民俗氛围的烘托并不能再上一层楼,整个故事属实后劲不足。 不过这也算三轮学+宫藏+仁村最早的组合了吧(笑)。 -
痕 ~きずあと~
1996年7月26日 / PC / Leaf
2022-2-10
从96年来看颇具意义,氛围渲染得相当好,对弗洛伊德概念的挪用,相当多的设计理念都被后续作品使用。不过在现今的眼光下就稍显逊色,一般的核心诡计,各个线路尤其是初音线展开都是意犹未尽。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1-10-30
硬件其实海星,但剧情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脚本的复用,一看人物介绍剧情就能想到个七七八八,同时各种别扭,bug与既视感,太多珠玉在前显得相形见绌。 硬件单给6分,脚本倒扣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