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4-28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印象中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被一部galgame感动过了。起承转合很是完美,从最后这个结局上看到了bsd的te永恒的终结的影子。这部作品中的科幻只不过是外皮,也经不起考究,更谈不上多么精妙,但各个角色在这种情形下的塑造却令我赞叹,是真真正正的出彩之处。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3-13 / 标签: galgame
画风精致,但总觉得公主的立绘有点崩。剧情和反转太过温慢,一点也不犀利,不得不说有些扫人兴致。由于次要人物身上的笔墨不足,性格的反转也就不那么有说服力了,显得平平无奇。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0-4-16 / 标签: galgame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我所见过的最强姐姐,也许软弱,也许不完美,但是真实,始终怀抱着真情实感。吹一下口三才,字里行间的文笔很有味道,可以反复去体会。这作符合、甚至超出的我的预期,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8 / 标签: galgame
动态立绘诚意十足,演出效果不错。剧情算是可圈可点,最后的揭露伏笔回收。但是怎么说,明明拿着这个立绘能去做萌拔,拿这个剧情能去做严肃向剧情作,却非要把这两者插在一起,算是我唯一不满的地方吧。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本质卖画作。剧本硬伤,结尾更是不知该说什么好……让我找回了在野良猫黑木线吃shi的感觉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8-2 / 标签: GIGA FD galgame
作为fd来说非常完美。战斗无可挑剔。cg越画越幼,全tm赖菊池。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8-2 / 标签: 戲畫 galgame BALDR ACT
设定虽显繁杂,但剧情整体完成度很高。赛博朋克的氛围非常之棒。ACT战斗无可挑剔,令人着迷。令人无论如何都想要吹爆、想去安利的作品。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19-8-2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的时候搁置了好几次,中间的有些实在让我推不下去。但是推完后又意犹未尽,就连从硬盘里删掉也有些不忍……虽然并不能说有什么深刻的东西,但只是小人物的命运,也能让人如此动容。作为同人作品可以算是出色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高开低走,这作给我惊喜最大的反而是我第一开始最没感觉的学姐线和学妹线……天童线有点脱离推理太远了。te很平淡,既没有强烈冲突也没有心理纠结,姐姐轻而易举地就洗白了,之前不愿意说的原因也只是被如此要求……太敷衍了。be写的不错,都挺有感觉的。建议专门写be(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3 / 标签: 桐谷华 调色板 galgame 实妹
分给到兄妹相声。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整体来说sp各支线十分精美,但Alka线和pockets线着实把我看晕了……sp挺让我失望的,到处都是key社前作的影子。本体岛可梦,小游戏加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9-2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男主怂b+推土机……故事不错但观感不好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8-8-31 / 标签: galgame 萝莉
画风漂亮,人设不错。剧情拉胯,线路差分很不高明。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8-27 / 标签: galgame 欢乐
欢乐型萌作,在有趣上下足了功夫,而且制作极为用心,整个游戏的风格难得一见。但拜无厘头的风格所赐,个人线几乎没有好好讲过故事。第一女主帕特线中的冲突高潮都是草草了之,把设定上本应有的东西弃之不用;黑木线后期暴走,令人唏嘘不已。另外,cv的演出很强,加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7-27 / 标签: galgame 桐葉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纸上不是完美的作品,故事的讲述上也有令人遗憾的地方,但是它还是给了我眼前一亮和深深的感动。能够让人享受故事,始终在抓着玩家前进,写法上可以说很强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12-20 / 标签: galgame 强力黑长发实妹
二周目完成,评分修改为9。现在看来,虽然略带遗憾,但妹药已够到了我心中的那条可以吹爆的线。TE无力,设定繁杂,剧情拖沓,日常催眠,伏笔和揭露也令人诟病,但完成度很高,角色塑造下了足够的笔墨,呼之欲出——足以令我憧憬和感动。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8-1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等待二周目完毕修改评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8-17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R18 伪娘 ωstar
把万华镜变成了邪道拔作……个人不是很受用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9InnocentGrey
- 8百合
- 7拔作
- 5全年龄
- 4杉菜水姫
- 4田中ロミオ
- 4ACT
- 4key
- 4柚子社
- 3meta
- 3虚无主义
- 3调色板
- 3同人
- 2推理
- 2CLOCKUP
- 2桐谷华
- 2渡辺僚一
- 2BALDR
- 2猎奇
- 2暖人心田新島夕
- 2minori
- 2Nitro+
- 2戯画
- 2RPG
- 1黄油
- 1FrontWing
- 1Cabbit
- 1镜游
- 1花吻在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阿尔贝·加缪
- 1废萌
- 1幼馴染
- 1ωstar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TOKYOTOON
- 1颜艺社
- 1巨乳村
- 1人偶
- 1SCA-自
- 1桐葉
- 1空中幼彩
- 1西川真音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紫社
- 1KAI
- 1天門
- 1和泉つばす
- 1MANYO
- 1浅生詠
- 1老吴
- 1甜作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魚介
- 1死生观
- 1R18
- 1伪娘
- 1国产
- 1姐控
- 1横版
- 1propeller
- 1御影
- 1GAL
- 1亲情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