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1-9
NIS supported galgame 还真是头一次见……你们DMM最近搞得这些黄油啊,不能说不精致,但是总觉得这水平差点味道……这剧本着实是太平庸了,能落的俗套落了个遍,最后就只是看画听声了,看起来还是个分割放送企划,续作都不想看了没啥意思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2-11-16
本作还没汉化的时候就因为OP认识,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五年。我非常喜欢轮回系作品,然而也因此很清楚轮回系作品想要写好有多难。本作在“遗憾”这个轮回的核心上(至少前2条线)诠释非常到位,爱瑠线的感情演绎堪称惊艳。然而惊艳的反转剧中混着冗长又突兀的日常,一些伏笔埋的过于弱智以至有时和男主计划通的性格产生了强烈的矛盾,敷衍到哭笑不得的紫毛线和TE让我都怀疑前后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写出来的。虎头蛇尾,可惜可惜。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8-20
2021批评空间第一,就这?色在哪?没见过cos还是没见过巨乳?好玩在哪?没见过live2d还是没见过高清立绘?纯拔作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旦XP对不上就完全一无是处了,个人评价连下载它花的时间都没值回来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7-31
剧情实在是非常的烂俗,这就是getchu2017工口第一吗,工口度高并不是你让一个画的很好看的萝莉满嘴骚话就能算的吧……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2-7-24
感情描写还挺细的,虽然也都是想屁吃的剧情,真是无聊的业界呢.jpg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7-7
主线居然是单线故事,挺大胆的尝试,不过确实可以讲好一个故事(虽然整体上看像一个轻小说式的爽文故事)。角色塑造上也大体上没有前作的影子,难怪这作评分意外的有点高,看到白恋那么拉稀的样子我还以为这个系列就要一蹶不振了,甚是欣慰 -
家喵二三事 Vol. 1 ウチのペット事情 Vol.1
2022-04-08 / PC / ADV
2022-4-13
看着的感觉和nekopara差不多,只是我不是很懂live2d用来做立绘但是不用来做hs的萌拔是什么思路,引擎不能跳OPED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这么烂的了 -
山海旅人
2021年9月1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D志怪风格冒险解谜游戏
2021-12-17
云完了,我比较喜欢不靠诡异的小游戏推进剧情的独立游戏,设定挺新奇的(虽然说白了好像也就是一种穿越),整体的氛围做的不错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21-7-1
音乐耐听,画风奇妙的单元剧,声优演出惊艳,非常喜欢这种款款道来的配音风格,和这种绝望的世界中微光般的希望。世界背景到人物和关键剧情都和脏翅膀有很强的既视感(难怪常被人拿来比较)然而细看之下二者区别又颇为明显,赫炎去掉了颇多人物之间的感情发展而专注叙事,然而偏意识流且零碎的短句式为阅读体验带来压抑感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增加了理解难度,这样的处理利弊都相当明显,本作是一部不错的视觉小说而不是一个好gal -
月球坠落时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2021年1月16日 / PC / 国产恋爱文字冒险AVG
2021-6-29
整体上透着一股同人自嗨的味道,梗多,立绘一股月球味,BGM直接用的公共领域的老歌;不过总体质量算是我见过的国G里比较高的,文字很有韵味,除去篇章之间切换不自然的问题,是个挺单纯浪漫的故事。至于设定也没必要扣抄袭的帽子,日本人自己也搞deep one这种明摆着借鉴月球的玩意最后还烂尾了(就这玩意在你班还有5.4),本作怎么说也比它强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0
工于技巧而疏于内核的一作,神乎其技的叙事手法配上平淡乃至平庸的主题,游玩本作的过程就像走进富丽堂皇的宫殿,拿起最深处的金杯玉盏却发现里面装的凉白开。游戏过程不断的解惑并抛出新的疑惑,诡叙的交织使得游戏过程很有趣,但也仅限于有趣而已了,感情也好、立意也罢,本作最后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值得回味的东西。本作就是技巧之巅峰,以平凡之武技站在极致的高手。 -
天降虚拟偶像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2020年4月24日 / PC / バーチャルアイドルがもしモニターから飛び出してきたら!?なADV
2021-3-28
设定比较奇妙,然而是个各种意义上都比较平均值的废萌。游戏打着VTB的宣传大旗,实际上单纯是和会打游戏的小女友的日常。这种很平淡的糖说不上哪里差,但是也说不上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甚至找不出什么特别值得吐槽的特点,打一遍之后可能除了那个令人生草的开头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1-3-19
由碎片小故事组成的FD,还真是很应了标题的Fragmentation Dream……有一说一是比我想的要无聊一点,不过好在补全了舞亚线我也满足了(最终选择支,选择放下过去则舞亚留下祝福永远消失,如果选择放不下舞亚也会一直在虚幻中陪伴,这妹妹真是傲娇又温馨的极致了),还能听听熟悉的BGM,这种等几年FD突然发现等到了的感觉也不差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3-19
序章以碎片回忆的形式补充正传中缺失的剧情,叙事结构新颖,优点是不破坏原作时间线,缺点是需要不停的想”这段剧情在原作中的上下文是什么“,有一点影响流畅体验。米娜线剧情过于白水,相比正传女主线内涵单薄,略低于我期望。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1-3-9
剧情比较弱智(活儿整的比较好,本乐子人决定上调评分),没想到这年头的galgame已经卷到开始讲妈妈活了,不过画的还行,也算是asa的祖传优点,实用度尚可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2-28
其实我不是太喜欢这种有很浮夸的剧情又想认真讲故事的作品,在浮夸风和严肃风之间无缝切换是很难做到的,本作无疑做的并不好。顶着这么奇妙的一个世界观HS却相当普通,甚至没有妹线,后半段游戏的观感基本靠文乃撑大局。作为全作核心的所谓反抗暴政的斗争打完感觉就这,小孩子过家家呢,这个均分实在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