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0
萌作的巅峰水平,妹子真可爱,BGM听着真舒服(我永远喜欢Arte Refact),这才是galgame应该有的样子(斜眼看了看刚打完的流星世界演绎者,这人物刻画写的什么鬼样),主线剧情中规中矩,TE致敬MO1黄金之海,气氛渲染到位,但有点韩剧。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1-18 / 标签: 高开低走 等第二部
世界观令人耳目一新,种族矛盾的基本框架优秀,但给主线挖坑略多最后却蜻蜓点水,导致琐碎的日常占据过多篇幅而主线却在关键时刻戛然而止),虽有优秀的原画和声优,然而人物设计刻画无力,感情缺乏张力,音乐制作敷衍,没有耐听的BGM,作为一部galgame,优点和缺点都非常突出,总评一部堪堪在及格线上的作品,如果没有续作,这部大概评不上7分,只能说满怀希望的等待续作填上本作挖的坑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19-12-21 / 标签: 棒读配音 小学生
玩不下去,配音不如没有,剧情过于弱智,还我六块钱,我想了想deep one我给了5分那这个最多3分了,这东西是怎么均分有7的(UPDATE 20191223:民法典三审稿删除了“以伪造、编造、冒用证件等方式骗取结婚登记的,婚姻无效”条款。对不起我要把评分加回来)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12-17
德国骨科鼻祖级作品,本作并没有好好的讨论实妹相爱如何处理的问题(讨论那么多剧情干什么嘛萌就完事了),作画和BGM都属优秀,至少作为废萌他是合格的 -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19-12-17
弱智(系统意义上)游戏意外的还行。。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19-12-17
打着原作旗号骗钱的拔作,和123三部曲基本毫无关系,也没有探讨主线中的事情,要说好不好用那其实还是比较好用,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2-17
非常不错的小制作同人作品,作画、BGM、剧情都堪称优良(原作小说写的很不错,但是改编功底功不可没),虽说设定比较龙傲天,但故事还是一定程度上想表达个人的能力再强,面对世界末日依然是无力的。故事后期出现的高智能丧尸,本可以写出更加宏大的故事,然而很可惜的是原作腰斩了于是游戏原创了一个不算很完结的剧情(所有末世题材都有类似困境:到底怎么收尾才不算烂),低成本小制作能有如此质量堪称惊艳,爽就完了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9-12-17
flash制作的游戏,这个体积把当年的我吓得不轻,然而问题是这个剧情我实在是不能接受,不要扶她不要扶她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9-12-17
不错的废萌作,小清新的校园生活剧情,无毒无害,快乐平推,声优阵容豪华,作画水平在那个时代也堪称优秀(我永远喜欢alcot)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