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020年12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将棋が学べるADV
2022-4-4 / 标签: PS4
白金还有点麻烦,纯粹为了师姐挂画买的,游戏本身真一般,也就额外剧情里师姐的那两篇还行,问答题数量也太多了对着答案都做了好久 -
乐园的异乡人:最终幻想起源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2022年3月1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2 / 标签: PS5 2022
20H白金,画面真的太垃圾了这也叫PS5游戏?战斗系统确实不错,但chaos难度有点太高了,然后就是主线流程太短,剧情除了卡奥斯也不记得别的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2-3-19 / 标签: PS4 falcom
碧轨改白金,1周目60h,2周目8h,噩梦碧之虚神真是打过最难的一场boss战了(有悠娜和托娃彩蛋不亏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2 / 标签: PS5 FROMSOFTWARE
85H白金,开放世界部分玩着比较有趣,但魂的部分,不论是主线图(尤其是后期两张图太恶心)还是地下墓穴果然还是不太能接受,印象深刻设计有趣的是“尊贵者英雄墓地”和“罗德尔地下墓地”,最后还是要说仿生泪滴+夜与火真的太变态辣,除了女武神受了点苦其它都是躺着过b38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2-13 / 标签: iM@S PS4
140小时三周目白金,本来试玩版被劝退,结果阿B天天推视频还是没忍住,顺便pay了枫姐dlc(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真好听),文本量巨大十分良心,掌握了技巧的话打歌其实难度还行,一周目主要是育成要稍微注意分配,最终live真的感动到哭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1-16 / 标签: PS5 SEGA
玩了remaster版,比如龙更日剧体验,演出优秀,战斗也爽,剧情算合格吧,吐槽点也有不少但问题不大,然后不止主线,支线里也充满了跟踪,跑酷,调查,开锁,这块体验不太好,但整体还是值得一玩的 -
枪,血,意大利黑手党2 Guns, Gore and Cannoli 2
2018年3月2日 / PC / 动作射击STG
2022-1-9 / 标签: PS4 STG
4小时白金,按键操作太弱智,武器轮盘设计的也很蠢,游戏本身是不错的...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1-9 / 标签: PS5 SIE
4个小时轻松愉快白金,虽然PS系没那么多情怀但着实感动到了,手柄各种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真的很酷,虽然在平台类游戏还是不如你任但已经非常出色了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2-1-8 / 标签: PS5
16小时白金,打击感和花样比前作强了,因为本身流程短所以收集要素也不多,玩起来还挺不错的,演出一如既往和看电影一样玩着非常爽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2-1-8 / 标签: PS5
光追性能模式体验确实非常次世代,自由摆荡做的非常爽快,演出也牛逼,但本身gameplay太烂了,通关感受一下就行 -
说谎公主与盲目王子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2018年5月31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4 / 标签: PS4 日本一 志方あきこ
8小时白金,美术和音乐非常棒,小短篇童话故事再加上旁白也不错,但操作手感真的不行,有些地方跳跃判定太蠢了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1-1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大桥步夕
长度好短…整体剧本就厕纸水平,还有带了点类似アオカナ设定的影子,桜夜ルート还凑活,椿姐满分全都正中我好球区 -
超级马力欧 3D收藏辑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コレクション
2020年9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2-31 / 标签: Switch
玩不来以前的马了,分是给马银和OST的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2-3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WiiU没能带来的多人联机体验在NS上感受到了,还和群友合力过了皇冠关的冠军之路,马三世牛逼!(酷巴世界一般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5 / 标签: key galgame
音乐和原画还可以,剧情整体没问题,就是太俗。。还有究极工具人ミャウ也太惨了ww(玩游戏帧数和延迟真的很重要x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1-12-19 / 标签: PS4 竜騎士07 galgame
「グッド!ただ愛ゆえに見える魔法がそこに存在する。この程度の推理は可能です。」 音楽:10 シナリオ:9 演出:7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1-23 / 标签: ACT Switch 任天堂 Metroid
这游戏真的今年的惊喜,一开始完全没报太大的期望,然后彻底被震撼,真的丝滑顺畅,玩的停不下来,较之超银改进了很多地方更适合现代游戏的同时也保持了银河城本身的设计,全收集结束,之后有空挑战一下困难4H通关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11-2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20我的年度游戏,音乐画面演出都无敌,除了杂兵战这唯一的败笔,其它方面真的堪称完美,通关后尝试全收集,奇诺比和小游戏都齐了,结果卡在了天空问答,有空来补全收集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2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ポケモン
不知不觉也玩了500+h了,不推荐但整体还是喜欢的,高清化第一作真的很感动,可惜主线如果能一直保持前半流程估计也不会给人这么差的体验,这次对战门槛降低从孵蛋党正式对战入门,单打双打都上了几次大师球,能感受深度是有的,还有GF在对战方面一些细节的把控,可惜只玩单机体会不到,所以活jb该被骂 -
超级密特罗德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1994-03-19 / SFC / ACT
2021-10-19 / 标签: SFC ACT
游戏内9H通关,如果不看攻略打的话体验肯定更好,但是对密特罗德初见来说,隐藏的一些引导还是太难发现了,很多地方不看攻略真的寸步难行,而且几个高级技巧也好难按,boss战也都不算简单,几乎都是靠巻き戻し过的,这地图关卡设计真的牛逼,音乐也很有氛围感,无愧乎电子游戏金字塔。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0-10 / 标签: PS4 falcom
115H白金,全EX成就差8人终武要三周目才能做全放弃了,这次人物塑造很不错,主线紧凑,故事水平也拉回0B水平了,除了五章和终章流程差了点,作为新轨迹第一作很好了,问题点还是立绘拉,音乐越来越菜,主线语音也阉割厉害,最后就是辣鸡优化读条卡顿掉帧真的太烂了,整体还是很满意的,明年伊苏X后年希望玩到续作!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1-9-29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零轨改白金,一周目40H,二周目噩梦20H,最难的果然还是二周目下水道boss,有语音确实体验完全不一样了,但除此之外真的是原汁原味...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5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algame
圆回来了还行,求你多写写日常吧,虽说把本篇的主线补完了,但之前支线稀烂还是事实,既然能写好那下次能好好写不(还有新加的津熊静好可爱!怎么不多加点戏份)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1 / 标签: JRPG PS4 2021
65H白金,第一次玩传说系列,画面确实不错,在买了双倍经验后体验也还行,不过演出和剧情都普通水平,还是要吐槽一下见过最傻逼的DLC广告「NEWS!赢在起跑点!」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1PS4
- 43任天堂
- 25Switch
- 24PS5
- 24JRPG
- 23PC
- 153DS
- 14PSP
- 13ACT
- 12NS
- 11IOS
- 11falcom
- 11STEAM
- 112020
- 11WIIU
- 10手游
- 9独立游戏
- 92019
- 9GBA
- 92023
- 8key
- 82022
- 7SEGA
- 7ゆずソフト
- 7FAVORITE
- 72018
- 72016
- 6口袋妖怪
- 6星之卡比
- 6SquareEnix
- 6拔作
- 6桐谷华
- 62017
- 5枕
- 5FD
- 5Android
- 5和泉つばす
- 5AVG
- 5麻枝准
- 5水月陵
- 5Capcom
- 4逆转裁判
- 4AUGUST
- 4ATLUS
- 4leaf
- 4推理
- 42021
- 4新島夕
- 4初音ミク
- 4遥そら
- 4ぱれっと
- 4塞尔达传说
- 4whirlpool
- 4马里奥
- 4汉化
- 32014
- 3八宝備仁
- 3きみしま青
- 3NTR
- 3ゼルダの伝説
- 3FrontWing
- 3怪物猎人
- 3如龙
- 3SAGAPLANETS
- 3ωstar
- 3閃の軌跡
- 3さかき傘
- 3丸戸史明
- 3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