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1-9-21 / 标签: PS4
5h就白了,整体有点短,剧本比较普通,倒是认识了不少咖啡种类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9-5 / 标签: PS4
55H白金,美术好!画面和帧数也算是PS4游戏天花板了,但终究只是个包装精美的罐头,就传说任务还行,主线也只能说凑活,蒙古营地和普通支线重复又无聊体验太差...dlc岛我都懒得进去打了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1-8-20 / 标签: PS4 艺术
6H白金,与其说游戏不如说是艺术,静下心听着音乐玩体验还可以,随便一张截图都能拿来当桌布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1-8-20 / 标签: Switch
40H肝完了前两节,玛格丽特结婚前置有点复杂先搁置了,这游戏啥都好就是系统太复杂了很劝退诶,然后就是数值方面感觉是不带脑子闭着眼按的吧b38 -
龙姬混~日子2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1-8-8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鷹乃ゆき
不要带脑子看剧情,舔鷹乃的画就完事了,还有さんご这配音真的太好听了!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DX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
2017年11月22日 / PS4 / MUG
2021-8-8 / 标签: PS4 初音ミク SEGA
白金神作,歌曲也多非常划算 -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
2018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inball
2021-8-8 / 标签: PS4 独立游戏
大概15个小时白金,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优秀作品,银河城x三维弹球很有想法,地图设计也很不错,音乐还是有点薄弱,有印象的就峰道和maintheme曲了,通关后支线,宝箱还有柳条收集也不枯燥,每一个设计的都很有趣,真的难得玩这么有趣的独立游戏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6 / 标签: むりりん ゆずソフト
只能说比白开水强,而且太短了导致东西都没铺开讲,看看画听听东山吧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8-5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浅川悠
个人评价上半部的话应该是3>2>1,下半部反过来1>2>3,case0只能说还是不上不下的,而且中间那一堆SF术语看得发困,不过悠姐配音满分,音乐也真的不错,还是值得一打的(众筹了份OST支持一下) -
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救助队DX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救助隊DX
2020年3月6日 / Nintendo Switch / 迷宫RPG
2021-8-5 / 标签: Switch 宝可梦
主要还是情怀,只要有aoe和多段攻击的技能基本能横着走了,系统也还是老一套没啥新东西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8-2 / 标签: PS4 SquareEnix
前几个世界还行,但从加勒比开始就明显缩水无聊了起来,剧情方面完全放弃去理解,纯体验迪士尼故事了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8-2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任天堂 Switch
52小时全收集,一如既往的传统塞,实际上手能看出天剑的时候就已经在给野炊打基础了,迷宫虽然短了些但还是熟悉的味道,游戏内容满分,可惜体感真的败笔血压不断被拉高,很难想象过去了10年都调教不好一个体感操作,但还是要说天剑塞塞真可爱! -
瑞奇与叮当 Ratchet & Clank
2016-04-12 / PS4 / 平台动作射击
2021-7-10 / 标签: PS4
20多小时白金,就滑板杯难点试了一个小时,整体其实一般,爆米花游戏,而且打最终boss不知道咋想的,你让一个正常流程走到最后的的玩家打,绝对至少一半被劝退,把火箭筒收集放到主线最终战前还差不多 -
精灵宝可梦 白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ホワイト
2010-09-18 / NDS / RPG
2021-7-10 / 标签: 任天堂
回顾一下你宝巅峰世代,沙漠抓了只自信过剩的固执流氓鳄,直接打穿,斗子的马尾一晃一晃可爱死我了!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6-22 / 标签: 任天堂
一周目结束84星,感受一下就不全收集了(菜 ,虽说水下关恶心但也都过了,反而是经常因为视角问题各种死,07年就这么牛逼的关卡设计(人体堂我的超人),音乐也好听,还有绘本的故事真的好棒了!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1-6-14 / 标签: STEAM JRPG
比一代改进太多了,真的很友善,系统也更丰富完善了,比较喜欢最后一章(虽然开车手感稀烂)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6-3 / 标签: 小岛秀夫 2019 STEAM
送快递比想象中有意思,总之修路建索道,谢谢通关路上帮到我的各种路人和建筑!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4 / 标签: 2020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前半其实普普通通,后半展开还挺意外我很吃这套,还有ねり真可爱! -
Re CATION ~Melty Healing~
2020年7月22日 / PC / 癒し系純愛ADV
2021-5-24 / 标签: galgame おりょう 2020
晴真是太可爱了!おりょう老师的单马尾角色摩多!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5-24 / 标签: galgame sprite 2014
NS版断断续续打了两年,音效差不能截图差评,音乐和原画非常喜欢,莉佳线和真白线好甜,然后みさき线比明日香线更燃更王道果然你才是真女主b38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5-15 / 标签: STEAM 2021 PS5
PS5上玩另一个角色又打了一遍白金//首先问候Origin,从没见过如此弱智的注册验证...回到游戏,内容丰富程度超出预料,美术和创意也很棒,有点摸到你任的设计理念了,很喜欢冰雪关,不过大象关有点恶趣味,在双人合作游戏这块真的值得一玩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3-21 / 标签: PS4 JRPG SquareEnix
白金了,hard二周目战斗体验加一分//分割商法不谈剧情了,播片确实不错,但游戏流程设计和迷宫真的不行啊,太无聊太拖了,战斗系统设计的不错,但魔晶石系统简陋了点儿,爱丽丝很可爱!(引体向上可真是个弱智小游戏花了我三个小时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3-14 / 标签: ACT PS4
35H白金,主机版体验太差,中文翻译也是稀烂,还遇到过一次游戏报错丢了一下午的档...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2-24 / 标签: AVG PS4
30H通关白金,剧情还行吧,trick比较普通,但这梦境难度设置的不好后面那两个太费时间了,女儿是真的可爱,还有鉴定小哥和黑帮老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最后的跳舞也挺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1PS4
- 43任天堂
- 25Switch
- 24PS5
- 24JRPG
- 23PC
- 153DS
- 14PSP
- 13ACT
- 12NS
- 11IOS
- 11falcom
- 11STEAM
- 112020
- 11WIIU
- 10手游
- 9独立游戏
- 92019
- 9GBA
- 92023
- 8key
- 82022
- 7SEGA
- 7ゆずソフト
- 7FAVORITE
- 72018
- 72016
- 6口袋妖怪
- 6星之卡比
- 6SquareEnix
- 6拔作
- 6桐谷华
- 62017
- 5枕
- 5FD
- 5Android
- 5和泉つばす
- 5AVG
- 5麻枝准
- 5水月陵
- 5Capcom
- 4逆转裁判
- 4AUGUST
- 4ATLUS
- 4leaf
- 4推理
- 42021
- 4新島夕
- 4初音ミク
- 4遥そら
- 4ぱれっと
- 4塞尔达传说
- 4whirlpool
- 4马里奥
- 4汉化
- 32014
- 3八宝備仁
- 3きみしま青
- 3NTR
- 3ゼルダの伝説
- 3FrontWing
- 3怪物猎人
- 3如龙
- 3SAGAPLANETS
- 3ωstar
- 3閃の軌跡
- 3さかき傘
- 3丸戸史明
- 3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