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5-11 / 标签: 2018 RPG NS SquareEnix 任天堂
居然成了我Switch上玩的最久的游戏,这种点阵美术风格加上UE4下画面光影效果真的很棒,音乐满分吹爆,系统也不错,但整体新鲜感只维持到了第三章左右,剧情太薄弱了,打下来最喜欢的是商人线(トレサ真可爱),然后学者线的推理?还算有点特色。隐藏职业还是尽早解锁玩起来舒服,四章都快打完才去解锁太亏了,总的说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14 / 标签: PS4 Rockstar 2018
完美的西部开放世界体验,各种细节做的太厉害了,剧情出色,亚瑟塑造的也很成功,但操作略繁琐,前期骑马在路上做做随机事件其实还不错,后期跑图做任务体验就很差了,嗯OL模式就当它没有吧b38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2-9 / 标签: NS 精灵宝可梦 任天堂 GAMEFREAK 2018
高清了不错,掉帧传统,这作对新人可能确实比较友好吧,但以前好的地方也不保留反而都删了,明雷倒是还行,就是野战丢球这个我反正不能接受,体验太差了,游戏内容也是真少的可怜,结论就是不香。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8-11-21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歩サラ 花澤さくら 2018
悠着打完还不错,颜艺感觉不如以前了,絢花一家子都比较逗,ひより线也相当欢乐,理兎我老婆,整体很不错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8-11-14 / 标签: Switch 星之卡比 任天堂 2018
内容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多人玩还有点意思,单人而言只能勉强合格,不考虑复刻一下镜之大迷宫吗b38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28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麻枝准 key 2018
ひと夏の思い出をポケットに.. 算是在夏天结束前打完了,整体还是key一贯的风格,人物都很鲜明,个人线里鴎线印象深刻,主线略有感触,但现在已经免疫了大概(最后我也想吃炒饭啊b38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12 / 标签: PS4 2018 Capcom 怪物猎人
2021.2.25 本体白金啦 // 各种意义上值得推荐的一作,至少我已经不回去以前的猛汉了,离白金还差俩古龙大小金,然而PS的垃圾网络加上与PC读盘速度的反差瞬间没有开游戏的欲望了,封盘了b38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1PS4
- 43任天堂
- 25Switch
- 24PS5
- 24JRPG
- 23PC
- 153DS
- 14PSP
- 13ACT
- 12NS
- 11IOS
- 11falcom
- 11STEAM
- 112020
- 11WIIU
- 10手游
- 9独立游戏
- 92019
- 9GBA
- 92023
- 8key
- 82022
- 7SEGA
- 7ゆずソフト
- 7FAVORITE
- 72018
- 72016
- 6口袋妖怪
- 6星之卡比
- 6SquareEnix
- 6拔作
- 6桐谷华
- 62017
- 5枕
- 5FD
- 5Android
- 5和泉つばす
- 5AVG
- 5麻枝准
- 5水月陵
- 5Capcom
- 4逆转裁判
- 4AUGUST
- 4ATLUS
- 4leaf
- 4推理
- 42021
- 4新島夕
- 4初音ミク
- 4遥そら
- 4ぱれっと
- 4塞尔达传说
- 4whirlpool
- 4马里奥
- 4汉化
- 32014
- 3八宝備仁
- 3きみしま青
- 3NTR
- 3ゼルダの伝説
- 3FrontWing
- 3怪物猎人
- 3如龙
- 3SAGAPLANETS
- 3ωstar
- 3閃の軌跡
- 3さかき傘
- 3丸戸史明
- 3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