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2-28 / 标签: AVG PC
不通可可线等于没玩. 到最后才揭晓谜题. 关键信息就是不给hhh 只能盲人摸象. 非常值得一玩. 两天打通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1-10-19 / 标签: Metroidvania PC Switch
神作吧, 虽然一周目还没通. 等有时间打全结局和速通和五门. 反正新作发售可太难了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1-10-19 / 标签: PC TD
steam年度版超便宜. b站的一堆up快玩出花了. 当初小学天天打这个, 估计通关过好几遍了. 童年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1-10-19 / 标签: PC 俯视角射击
等有时间把这游戏重新打一下, 试试全部关卡高分录像, 然后再把一二代的对话翻译出来. 当做自己翻译能力的练手吧XD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2-4-4 / 标签: PC SLG
这™真好玩, 不过太菜了2333 普通出不了第一个岛, 试了一把简单, 结果在最后一回合差一个电量就通关了555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2-4-3 / 标签: PC FPS
我是当有剧情的FPS玩的, 二周目最高难度. 过了这么久相比游戏还是怀念学院的古典电台和当初能够无忧无虑打游戏的时光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0-19 / 标签: RPG PC
地图和问号, 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能让我不知不觉玩到凌晨3点半的游戏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10-19 / 标签: AAVG PC
13年到21年, 多年的传奇. 无数次霸占steam销量榜前十. 传说中的那个游戏. 谁还没买GTA5??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1-10-19 / 标签: Sandbox PC
童年, 从1.0玩到1.7.2 现在不玩了, 但是会记得当初玩的创造模式然后接触了生存模式, 之后是懒人包和mcbbs的各种地图.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2-1-28 / 标签: PC AVG
最后的反转挺有趣,仿佛之前努力的一切没有意义。除了电话解密挺阴间,整体挺对我口味,调酒、聊天,听客人的牢骚感叹一下人生不易,和va11世界观类似吧,赛博朋克 下一个试试coffer talk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21-10-19 / 标签: PC SIM
很有趣, 不喜欢下洞, 感觉洞里面黑到看不见, 我天天建东西.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4-4 / 标签: PC ACT
不知道玩到哪了. 反正卡关一次就直接没再玩了. 挺有趣的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1-10-19 / 标签: PC AVG
最近重温了一遍, 没想到现在的智商依然不足以支持我独立完成整个流程... 前面关卡流畅的解密还是凭借小时候的印象完成的. -
王国保卫战 Kingdom Rush
2012年4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塔防
2021-10-19 / 标签: TD 手机 PC
kingdom rush系列的开端 Flash 手机和现在steam都通了. 但是比较菜. 没能力全成就hh -
三维弹球-太空军校生 3D Pinball for Windows: Space Cadet
1996 / PC / 街机 / 弹球
2022-4-4 / 标签: PC PUZ
当初机房课电脑有这个, 但是后来被老师删了. 我就U盘直接拷贝这个玩. 我们当初还看到了教师机的IP地址, 我们一群人改IP, 老师控屏的时候右下角疯狂跳IP冲突hhh 然后半个班都在上网玩小游戏. 不过那时候没有敢下魔兽和1.6的吧, 容易被抓 -
东方红魔乡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2002-08-11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1-10-19 / 标签: PC STG
就光凭音乐就能8分吧. 二小姐的曲子各种鬼畜hhh 就是如果是高刷新的屏幕要把刷新率调回60 不然没有录像, 而且速率也有点怪, 虽然我感觉144fps玩起来挺舒服的hhh -
Super Animal Royale
2021-08-27 / PC / Action, Adventure, Casual, Indie, Massively Multiplayer
2023-2-16 / 标签: PC
入坑免费, 可以回头补票. 游戏性很不错,可以享受装扮的乐趣hh 本来对吃鸡类不感兴趣, 这个是少数玩过的吃鸡类游戏了XD -
小小盗贼 Tiny Thief
2013年7月11日 / Wii U、PC、iOS等 / PUZ
2022-4-4 / 标签: PUZ PC
超有趣的解密小游戏, 当初电脑上也有. 印象里就是画风超级有趣, 解密也不错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4-4 / 标签: FPS PC
怎么说呢, 公式化没啥优点. 但是也挺好玩的, 其实新曙光和5应该算一部, 之前刚通二周目就入了新曙光, 但是新曙光比5还无聊.. 5代就玩狙潜行打据点, 最高难度也不算难. 反而挺有意思的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10-19 / 标签: FPS PC
游戏通关过两次, 伊丽莎白是很不错的NPC. 游戏的成就挺难的. 剧情也很有深意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22-4-4 / 标签: FPS PC
对初代没啥印象了. 反正就是来回跑路好麻烦. 二代还回来过. 现在对无主之地的印象是当初听着Hypnotised玩二代的开头. 感觉好梦幻啊 -
破门而入: 战术小队 Door Kickers: Action Squad
2018年9月10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10-19 / 标签: PC ACT
可以单人和双人. 游戏虽然是像素风但是小细节很到位, 之前在创意工坊下载的地图没办法载入, 可能是游戏之后导致的吧. 每个人物都挺有意思的. 值得一玩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1-10-19 / 标签: Platform PC
最后两个成就太硬核了. 每个关卡都很有趣, 最后的伏笔算是意料之外了. 非常值得一玩, 如果选活下去的那个结局, 会有一幕非常棒的画面. 莫名联想赛博酒保. 还有隐藏boss也挺有趣的还neta阿基拉 -
半衰期2:第一章 Half-Life 2: Episode One
2006年6月1日 / Linux、PS3、Mac OS X等 / FPS
2021-10-19 / 标签: FPS PC
短, 太短了. 短到看着攻略一周目就全成就了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