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7 / 标签: 全年龄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1-27 / 标签: 全年龄
前作的补完,还行吧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0-1-23 / 标签: 全年齢
步梦和奉莉都很棒,只进了这俩线,看op和实际的画风有点差距,不过还是很棒的,剧情中等偏上,设定上很有意思 -
你与我与伊甸的苹果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2011-06-10 / PC / ADV/AVG
2020-1-11
冲着伪娘去的,结果完全没那感觉啊,男主还不给语音(喝豆浆不给油条啊),剧情流水,结尾也没做好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0-1-9
我原本是去收集的,没想到后面打牌打牌这么有意思(笑),不过肝是真的肝 -
丧服萝莉紧缚奇谭 美少女性奴隶调教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2014-08-17 / PC / ADV
2020-1-9 / 标签: 拔作
挺特别的方式,但又短又少,作为小拔作也就这样吧 -
圣娼女 ~性奴育成学园~ 聖娼女 ~性奴育成学園~
2013-07-26 / Android、PC / 放課後の牝娼婦調教ADV
2020-1-9 / 标签: 拔作
画风倒是还可以,实用度不高啊,几个HCG的调教不够厉害又短,而且都没几个多人一起,有些失望 -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0-1-9 / 标签: 拔作
各方面都有些无力,可惜了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9-12-27 / 标签: 拔作
拔作一般我不会给这么高星,但这个的HS实在是太棒了,满足了各种XP,纯爱群P它不香吗,即使没有什么剧情,凭借这个画风和HS我也愿意给9星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2-10 / 标签: 全年龄
比起前作稍显逊色,OP依旧精良,音乐一如既往的棒,但剧情上差了一点,莫名洗白和几个人物的不知所谓的行动都感觉太过牵强,不过也算是平稳结束了,给个9分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2-10 / 标签: 全年龄
前期介绍各种人物和其他主线无关事件有些吃时间,但就最后一章的剧情,一口气拉高了本作的水平,优秀的OP和最后的那首“恋梦”,简直是点睛之笔,久久难以忘怀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12-10
对妹妹恶意满满,推完下来就感觉是个不懂事孩子的恶作剧,但完事了造成了巨大影响后也没有成长,就这样过去了,就一个闹剧 -
精爆☆双姬 ひみ☆ツイ
2008-07-25 / PC / ぜんりょくぶっかけAVG
2019-12-10 / 标签: 拔作
第一次接触的拔作(笑),当初为了找它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原本要给6分,情怀(?)加一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2-10
作为剧情向作品,故事的章节感明确,有紧凑感,不过真女主的戏份...除了她的回合在其他部分基本没有,剧情挺好,黑暗吗?好像又并没有太大感觉...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9-12-10
我的入坑作,算是情怀吧给了9分,现在再看就质量而言不过是中等偏上,07年美少女游戏大赏得奖作,可能是时代不同审美也不一样了,充满了过去的感觉,音乐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