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3-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2
2011-12-15 / Android、iOS、PC等 / RPG
2017-7-29
“我们一起做着同样的梦,来到了同样的地方,都是为了改变未来” -
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2015-06-25(日本) / PSV / MUG / アトラス(Atlus)、ディンゴ(Dingo)
2017-7-18
作为P4G的衍生作,可以说故事模式很一般,前日谈和P4G里的真结局有一些违和的地方,中间救人的时候也感觉剧情有一点莫名...只有阳介的出场能够活跃起来气氛,不过可以看到P4人物的新服装还有番长的最帅立绘,还有菜菜子的超可爱舞蹈,也还是能够接受...音游部分由于本人是超级音游苦手,但是感觉意外的容易上手,也许有生之年可以白金x,总之,如果你想要继续看稻羽八逗的故事,还是值得一玩的 -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マックスウルトラ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2013年11月28日 (Arcade) / Arcade、PS3、Xbox 360等 / FTG / 2D対戦格闘
2017-7-18
P3,P4纯Fans向作,故事模式比起P4D更有意思一些,而且还有P3人物的新立绘,BGM也超多,格斗的操作也很容易上手,目前还有人网战,如果是P系列粉丝一定不要错过~!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7-7-16
打得差不多了,还有最后两个死狂的奖杯,有生之年也许可以拿到...另外该去补一下DLC了(希望能够继续出新作!)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7-7-7
最终战的那首Burn My Dread出来的时候,简直燃爆了! 艾吉斯是我老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7-7-3
如果说PSV上有什么游戏必玩的话,那么这一作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位,无论剧情还是BGM,都属于顶级,游戏的可玩性非常高,一不留神就会沉迷进去...最后通关真结局之后响起的Never More,第一次让我觉得不想就这样让它完结,然后就去补P4U和P4D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6-19
V3的主题是“谎言”,可以说是一个从头到尾都充满谎言的游戏,不过在谎言之中也是存在真实的,就像主角说的“如果谎言可以改变世界,那么我就要用它来对抗世界”,弹丸系列一直给我的印象是很燃很热血的,最终章的KIBO也让我感到了这一点,本来以为弹丸的高潮都是配合着燃系音乐的,但是最终章响起的德彪西的《月光曲》,让我感受到了和主角一起从开始成长到现在的经历,“只有洞穿了真相,才有选择命运的权利”,第一次我意 -
给下名牺牲者的死亡通告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2011-10-06 / PSP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サスペンスAVG
2017-4-24
总是感觉故事发展都很普通,没有什么爆点,看了一下还有另外的版本,等后面再补吧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7-3-12
格斗游戏,最喜欢用当麻对战一方通行,然后按O将他能力无效之后冲上去痛扁,动画名画场面重现x (希望魔禁3能够早点出来...)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3-9
这一作是在科学ADV系列最喜欢的一作,玩过了本传之后再接着玩0,跟着凶真一起变成那个放弃了可能性的自己,逃避着一切,我是把嘟嘟噜线作为真结局前的最后一条线,打到那里的时候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跨越了无数的结局,最后在结尾那里终于听到了那个狂妄的笑声,无论失败几百次,几千次,他都会继续挑战几万次,甚至几亿次,这一次不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是他的选择。 唯一扣分的就是画的比较崩的CG立绘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7-2-28
接着Chaos;Head本传之后的故事,和本篇截然不同的轻松风格,有着许多NETA的梗,非常适合在打完本篇之后来“转换心情” -
少女射击VV ぎゃる☆がん だぶるぴーす
PC版 2016-09-27、PS版 2015-08-06 / PC、PS4、PSV / FPS
2017-2-13
操作感觉有点别扭,绅士模式玩了一段时间就感觉没什么意思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31
作为一部旅游指南攻略的话,它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作为一款“悬疑类ADV”,就有点尴尬了... 有几个线完全意义不明,甚至感觉完全被当成笨蛋一样...真结局也是很微妙,反而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是灵异结局,立绘加了很多分,希望下一作能够更好一些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7-1-14
战神系列里很棒的一作,剧情是接着2代的结尾的,开场人物的身上还有2代里获得的一些道具(不过没了时间静止),一开始的教学BOSS战打得就感觉很爽,恰到好处的QTE,还有最后处决的那个视角,都非常的赞,本作的BOSS战可以说是历代最爽了,一己之力对抗整个奥林匹斯,结尾的那里,在黑暗之中听到了潘多拉说过的那句话,才想起“将最终之敌置于死地的不是武器,而是内心的希望” -
战神高清合集 God of War® Collection
2009年11月17日 / PS3、PSV / ACT
2017-1-14
玩的是PS3上的1+2HD版,不过1代没有重置过场CG,所以就出现了“CG动画还没有游戏过程时清晰”的情况,而且1代的QTE是非常反人类的,就拿一开始的BOSS海德拉来说,一直按O这个QTE手柄都要按爆了都无法触发(实在无法想象V版是怎样摧残按键的...) 2代相对来说就好了很多,魔法和道具都非常有意思(操控时间的能力很想要啊!!)最后结尾直接接着3的开头,一定要一起玩! -
最终幻想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1987年12月18日(FC) / Android、FC、WS等 / RPG
2016-10-3
作为快要30年前的游戏,在现在看来已经是很不错了,不过比较烦的就是走两步就遇怪(在洞窟里有时候走一步也会遇到...),在完成了一些任务的时候没有特别的提醒告诉你该干什么...其他来说都很不错,以后慢慢补完整个系列。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6-9-15
GTA系列入门第一作,当时是在PS2上玩的,后来终于在PC上通关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遥控直升机炸工地那个任务,估计是很多人的噩梦吧...Tonny和Lance那种伙伴关系感觉挺逗的,结果结局...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除了不能游泳...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6-8-25
石头门的FD之一,从其他角色的视角来讲故事,由于剧本写的人不同,各章的质量也有些参差不齐,不过林直孝写的最终章是和RN相连接的,也算是一个过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