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经理人 Idol Manager
2021年7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模拟、经营
2022-8-7 / 标签: GlitchPitch PC
模拟经营部分不大行,UI略反人类,破局后重复劳动相当多,音乐和配乐都太单一。反倒是故事剧情意外不错,在这个体量的故事中人物塑造已经算相当丰满的了,居然还探讨了一些略微深入的内容与价值,写剧本的家伙一定也是个充满思考的资深偶像宅吧(笑)。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7-28 / 标签: NomadaStudio PC
漂亮至极但华而不实的解谜游戏。 它是艺术,但也只是绘画与音乐的艺术,而非游戏的艺术。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2-5-31 / 标签: Android SpacelightStudio
方言配音亮点,喜欢谷恒。 其他方面都算正常作品,虽然剧本限制了其上限,但好在也有一些有趣之处。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2-4-24 / 标签: SquareEnix PC
比上一作好,有几个相当有趣的支线,游戏性总体而言确实也比九代完善很多。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2-3-21 / 标签: PC SquareEnix
《战神劳拉》 相比解谜,恐怕战斗比重要大得多。 支线和收集都很无聊。 剧情凑合。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8 / 标签: leaf galgame PC
细腻的致郁故事,令人心痛。 作为“一切的起源”可谓是伏笔多多,越看越有味,为终章做了绝妙的铺垫。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PC ケロQ
文本写作水平相当不错,前几章爽点在于竭力拼凑剧情视角的散乱信息,后几章则是心理活动的代入感。 终之空2结局是不是有点都合偷懒() 不过玩完了整篇,没有体会到一个“表达的核心”,或许只能看作一个华丽而精彩的故事吧! -
怪异揭示板与七重传言 怪異掲示板と7つのウワサ
2018年2月20日 / iOS、Android / ホラー × 青春 × 学園 × チャッ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13 / 标签: Entabridge Android
中规中矩的怪谈故事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11-4 / 标签: CLOCKUP PC galgame
主体部分与真结局之间有割裂感。 真结局观感并不算好,个人认为不如凛音线与鬼畜线有趣。 以后还是少沾带奥利给的R18g了。 -
这里没有格林达姆 这里没有格林达姆
2013年10月03日(首发版) / PC / ADV 视觉小说 / 格林达姆136工程团
2021-10-30 / 标签: PC
完成度很低,不过看到一些已经变得陌生的梗时还是会会心一笑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21-10-24 / 标签: PC Deconstructeam
立意非常好。没做成内容更大的游戏可惜了,只能从破碎的语言里体验这一题材。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10-17 / 标签: Android 任意门工作室
一些剧情线本身尚属不错,结尾太仓促,算是戛然而止。 游戏性的话,前期还行,后期完全变成了穷举试错...... -
冷血症骰子 サイコロサイコ
2020-06-09 / WEB、PC / サイコパス恋愛ホラーADV
2021-9-3 / 标签: CHARON PC
亮点在第一章的meta元素,后面基本缺乏冲击力。 第三章总体水平尚可。 结局章是灾难性的撑不起来。 然而尽管如此,也是比较少见的“纯正”病娇作了。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1-9-3 / 标签: PC nobrand galgame
中间部分最好,狂气猎奇的表现力不错。核心设计上虽然有一定的设计感,然而过于繁杂,冲击力稍有欠缺。次要人物处理不足,女主角的塑造更是不够。部分H对上xp加分 -
旅燕归航 旅燕归航
2019年2月14日(Steam)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8-27 / 标签: PC Android 吃了就睡工作室
太过于袖珍,导致表现力始终差口气。 题材和感觉不错。 -
箱中少女 箱中少女
Android / 恋爱养成
2021-3-5 / 标签: Android 沙漏工作室
立绘有点丑; 剧情容量还是太小了; 这么点人都能出病娇我是没想到的; 分支居然每个人都有两个; 男同结局笑死 -
艾比 〜交流障碍的我所选择的未来〜 アイ・ビー 〜コミュ障の俺が選んだ未来〜
2018年7月7日 / Android、iOS / ライ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0-10-3 / 标签: Entabridge Android
故事本身倒并不算太无聊,但架构的确太单薄了。 -
坦率的小红帽和爱说谎的狼 素直な赤ずきんと嘘つきなオオカミ
2017-02-17 / PC、Web、Android / ほのぼの短編ノベルゲーム
2020-9-8 / 标签: Android USAGI
这也太简短草率了吧。虽然无雷,但也没啥价值 -
空虚日记 うつろにっき
2019-04-26 / iOS、Android / 心交換ハートフル恋愛ADV
2020-9-7 / 标签: Android CHARON
有配音好评,病娇好评。 然而剧情太短,有点敷衍。 -
最后她对我说 彼女は最後にそう言った
2015-05-10 / Android、iOS / RPG
2020-8-10 / 标签: SYUPRO-DX Android
太老套了,甚至有那么一点狗血。 可能是因为太早吧。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7-3 / 标签: PC ZAUM
回味无穷的杰作。充斥着压抑、没落与意识流,游玩过程甚至有点像看了一本厚厚的书籍。 “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2016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0-5-13 / 标签: PC MimimiGames
不错的战术游戏,不断试错中动脑,上头。 剧情能看就行。
玩过的标签
- 61PC
- 40Android
- 19galgame
- 8SEEC
- 5Kiwiwalks
- 4StudioWasabi
- 3CHARON
- 3SpikeChunsoft
- 3橘子班
- 3leaf
- 3あみそ組
- 3SIGONO
- 2Behemoth
- 2MimimiGames
- 2SquareEnix
- 2Entabridge
- 2CLOCKUP
- 1拾英工作室
- 1Deconstructeam
- 1沙漏工作室
- 1SleepingMuseum
- 1FANZAGAMES
- 1TOKYOTOON
- 1Bethesda
- 1NOBRAND
- 1ZAUM
- 1GlitchPitch
- 1诸葛瓜
- 1橘音
- 1Lizardry
- 1吃了就睡工作室
- 1uguisukagura
- 1养蛋人游戏
- 1EventHorizon
- 1BoRoBoRoGames
- 1DojinOtome
- 1任意门工作室
- 1Cornfox&Bros.
- 1幻刃网络
- 1bugsystem
- 1大宇
- 1TeamSalvato
- 1stagenana
- 1ShiroGames
- 1AKABEiSOFT2
- 1ELF
- 1夢見奏
- 1FuRyu
- 1ケロQ
- 1SpacelightStudio
- 1GalacticCafe
- 1Nitro+
- 1紅唯まと
- 15pb.
- 1MikaMobile
- 1WarmLampGames
- 1SYUPRO-DX
- 1hiraya-space
- 1key
- 1NomadaStudio
- 1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