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s
pc / 闯关
2016-4-11
显示人性的游戏。比起曾经的那个自己和自己合作更加体现出人和人的互动,真实的人性。最后和几个人一起卡在一个地方聊天真是有够寂寥。到最后大家都走了只有自己留着等待,简直比在现实中感受到的孤独更为强烈。感动常在。思考常在。最后几关人太少了,根本过不去,放弃了。 -
节奏地牢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2015-04-23 / iOS、Xbox One、PS4等 / Roguelike + MUG
2015-7-8
很有趣,但是我手残。。。 -
洞窟物语 洞窟物語
2004年12月20日 / PC、NDS、Wii等 / Platformer
2023-3-11
虽然我也感觉这游戏非常好玩是神作,但是实在不适合我这种手残党。。。最多打到水路那关,视频通关 -
防御阵型:觉醒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
2008年12月8日 / PC / Strategy / 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6-4-11
画面不错,关卡设计一般。中等的td作。 -
兔子必须死 Bunny Must Die: Chelsea and the 7 Devils
2006年7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ACT
2016-4-2
萌啊!!!实在是太萌了!!! 但是为什么偏偏是这种恶魔城风格。。。我操作苦手啊。。。完全打不过啊。。。只能看视频啊。。。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15-1-14
玩到第四章换新家。不明不白就把圣殿骑士给收了。支线太琐碎了吧,而且模式重复,没有代入感。不太适合有强迫症的我。玩不下去不玩了。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3-11-11
看视频还是很不错的……有点太难了……剧情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不错的…… -
文明5:众神与国王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Gods & Kings
2012-6-22 / PC、MAC、Online / 回合策略
2013-11-11
不会玩啊……弃了……信仰什么的搞不懂。。。这种游戏对我来说节奏太慢太难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11-14
跑来跑去打怪好无聊,就是无脑往上干。人物太多导致回路装备饰品安装过于麻烦。而且主线剧情没什么大意思。门里的剧情我也大致都被透光了,就不玩了。说白了这就是个fandisk,给真正有爱的人玩的。另外,最严重的一点是我不喜欢回合制啊!双星那种ARPG我都玩的爽爽的这个竟然玩不下去。我也是对我自己无奈了。。。滚去开伊苏的大坑了。。。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3-11-11
手残党表示看看视频还是不错的……神画风神音乐……就是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