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5-9-3 / 标签: 小島秀夫
玩了两天完全沉迷,各种细节作的超棒,基地养成系统也很喜欢,流程很足的样子,玩了两天许多系统都没开放,超赞w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3-7-7 / 标签: 开罗
有爱的开罗君,它让时间君的存在感归零了,各种映射也很有趣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12 / 标签: 失足少女
国行全球同步首发。HD版再战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4-10-9 / 标签: 弹丸论破
剧情,画质,声音都不错,可惜战斗有点拖沓,玩起来不是很顺手,另外黑白熊敌人一个个太萌_(´ཀ`」 ∠)_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4-12-17 / 标签: WIIU
流程太短qwq,不过瘾啊啊啊啊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3-10-22 / 标签: 独立游戏
当年主机上未能通关,今日ios上再战一遍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3-7-21 / 标签: 饥荒
丰富的MOD充实了游戏,可惜死一次自动删档,我的存档T。T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3-6-12 / 标签: XBOX360
总算不是世代的缩水过场了,剧情战霸气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5-10-26 / 标签: 刺客信条
比起大革命着实进步不少,烦人的多人去掉后不再有长时间的卡顿(虽然小卡顿还是有的)最喜欢的小弟系统也回归了,以及让跑酷更加爽快的滑轮设备的加入。英伦蒸汽风格简直不能更爱,双角色的设定实际玩起来有些没意义,也没有双人协作,不过剧情上姐弟打打闹闹挺欢乐的,代入感不错,bgm个人认为是最棒的一作,然而美中不足的不仅仅是画质降低,各种细小的bug也存在,突然在马车上卡死,建模错位什么的,希望ubi抓紧时间修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5-3-6
一个完美体验坑队友的游戏。。。有中文支持cross-buy,一份价钱支持3平台游玩。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3-6-11 / 标签: 乳摇神乐 大胸
战斗系统做的不错,画面棒,当然最重要的绅士部分也得到强化,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绅士需求 -
植物大战僵尸 花园战争 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
2014年2月25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三人称射击
2015-1-22 / 标签: PS4
在解决了坑爹的橘子关联psn问题后终于能玩了,画质养眼,多人互坑有趣的停不下来ww,网络质量还行基本上连上服务器就不怎么掉了,bug略多,游戏报错比较频繁不知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