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20 / 标签: PS4 香草社 群像 AVG 萝卜 科幻 悬疑 互动剧情 SLG
核心诡计并不复杂,部分诡计亦有所向前人借鉴。但本作依然通过优秀的演出、完美收束伏笔、张驰有度的剧情征服了我。综合来说是个人过去两年内在ACG领域里看过的最佳科幻悬疑作品。同样也是既《428:被封锁的涩谷》之后玩过有相似游戏性的最佳作品。PS:Seaside Vacation永远的神!有谁能拒绝一边听歌一边开机甲的浪漫呢。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11-2 / 标签: STEAM PC 冰汽时代 末日 策略类 SIM SLG 生存 建筑
感觉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策略类游戏之一,除了制作组结尾观点不喜之外还都挺好的,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7-7-28 / 标签: SLG 反人类 IOS 手游 策略 病毒 瘟疫公司 独立游戏 PC 末日 欧美系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61ACT
- 59STEAM
- 47AVG
- 38FPS
- 35RPG
- 31解谜
- 30galgame
- 28冒险
- 28悬疑
- 26Switch
- 25IOS
- 24小游戏
- 23童年
- 21任天堂
- 20科幻
- 20独立游戏
- 19手游
- 19奇幻
- 17ARPG
- 17PS4
- 17推理
- 16经典
- 16欧美系
- 15Ubisoft
- 14NS
- 14Capcom
- 13EA
- 13多人
- 12益智
- 12SquareEnix
- 12开放世界
- 12育碧
- 11刺客信条
- 11RTS
- 10恐怖
- 10动作
- 9即时战略
- 9国产
- 9生存
- 9射击
- 9GAL
- 9剧情
- 9TPS
- 8COD
- 82016
- 8休闲
- 8跑酷
- 8同人
- 8Rockstar
- 8使命召唤
- 8windows
- 8ADV
- 7暴雪
- 7STG
- 7Activision
- 7丧尸
- 7末日
- 7沙盒
- 7战争
- 7GTA
- 6合作
- 6消磨时间
- 6战斗
- 6历史
- 6生化危机
- 62017
- 6谁放上来的
- 6PUZ
- 6bliz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