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4-3-25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同人 2008 Runia TRPG 奇幻 JRPG 回合制 史诗
唯一的缺点就在于四周目通关以后并没有新剧情,难得我之前一直期待来着(还请大家不要被评论区文章《RPG中的Ever17》所误导,没有四周目以后的真结局的),这就导致游戏性的重复和冗长了,每条个人线确实很精彩但是中前期大量的重复游戏真的有些枯燥。我个人的建议是通关两条最重要的线:战士线(地上剧情)和贤者线(背后剧情),剩下的剧情详见B站up蓝二烟做的2小时废都物语剧情解析即可。可以最有效率地感受游玩的乐趣和剧情的精彩。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8 / 标签: 宝可梦 NS RPG Switch 钻石珍珠 ILCA JRPG
原作优秀的玩法和游戏素质起手9分,GF迷の重制扣一分。PS:这作复刻的联盟战不愧被誉为历代最难,一周目硬磕不好打,需要用点小技巧(叠buff)。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6-6 / 标签: ARPG JRPG 尼尔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ACT 科幻
音乐一流,世界观与设定有探究的乐趣与动力,但任务设计跑图不合理,多周目极度劝退,游戏性扣分太多,感觉就像在用Galgame的思路去做一款ARPG游戏。建议一周目游戏,后续云通关即可,综合7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3-14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TLUS JRPG 时髦 感动 校园 王道 燃 天下第一
给你一种既玩Gal又玩模拟养成又玩RPG游戏还能看番的体验。中二、时髦、燃、扮酷、王道、感动、校园几个要素完美融合,“天下第一”名不虚传,是我心目中三大RPG游戏巅峰之一。虽然三周时间通关(遗憾没有全满coop),却好像在游戏里和伙伴们过了一年,结尾真舍不得,期待在p5s里再会!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9-18 / 标签: ARPG 尼尔 SquareEnix PC ACT 2017 STEAM 横尾太郎 JRPG 科幻
一周目令人惊艳,二周目比较无聊,三周目步入正篇,E结局完美诠释了游戏作为交互式艺术的魅力,升华了整个作品。总体来说是优点和缺点都明显并存的游戏,如果当时再能多些经费打磨作品会更好。剧情8分,游戏性7分,音乐9分,真结局10分,总评8星。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61ACT
- 59STEAM
- 47AVG
- 38FPS
- 35RPG
- 31解谜
- 30galgame
- 28冒险
- 28悬疑
- 26Switch
- 25IOS
- 24小游戏
- 23童年
- 21任天堂
- 20科幻
- 20独立游戏
- 19手游
- 19奇幻
- 17ARPG
- 17PS4
- 17推理
- 16经典
- 16欧美系
- 15Ubisoft
- 14NS
- 14Capcom
- 13EA
- 13多人
- 12益智
- 12SquareEnix
- 12开放世界
- 12育碧
- 11刺客信条
- 11RTS
- 10恐怖
- 10动作
- 9即时战略
- 9国产
- 9生存
- 9射击
- 9GAL
- 9剧情
- 9TPS
- 8COD
- 82016
- 8休闲
- 8跑酷
- 8同人
- 8Rockstar
- 8使命召唤
- 8windows
- 8ADV
- 7暴雪
- 7STG
- 7Activision
- 7丧尸
- 7末日
- 7沙盒
- 7战争
- 7GTA
- 6合作
- 6消磨时间
- 6战斗
- 6历史
- 6生化危机
- 62017
- 6谁放上来的
- 6PUZ
- 6bliz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