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在看 怪獣8号 看了两集,昏昏欲睡12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8
-
读过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开始挺上头,看到第二季后,有点乏力,再往后就顺水推舟,但结局居然圆了回来,而且逻辑通畅……怎么说呢,一个基于东亚文化的,韩国皇权爽文漫,充满了对美国的崇拜,对日本的憎恶,以及对中国的少许偏见(算我觉得韩国人中相对友好的了),如果设定在架空世界,抛开各种社会政治意识形态后,我觉得这个作品会更上一个层次。16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有一说一,动画还是不错的,主要是作品确实不错,可以说是韩式医美大作,吸引我把漫画直接追完了,ED也挺好听。1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1
-
看过 巨蟲列島 OVA 这版OVA就是个预告片...还得看20年的完整版2月4天前 · web
2024-2-28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月6天前 · web
2024-2-26
-
在看 黒執事 看了第一集,有点没感觉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刚开始看有点猜不透的剧情,每集的分镜和叙述也很有技巧,蒙太奇运用如鱼得水,很吸引人。但中期急转直下,金敏老师的野心也暴露无遗,个人揣测他想通过一部动漫展现多种类型的动漫风格,创作技法,叙事表达,个人炫技的成分很重,但故事整体没有讲好,虎头蛇尾。2月8天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人生的苦难莫不与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少女生在那个时代,没了亲人,就只能沦为畜生,美好的未来被瞬间捏碎的心痛,确实也属于日式审美的物哀范畴,少女就好比花朵,被玷污,但仍向着太阳,直到最后彻底沦为地狱之花。2月17天前 · web
2024-2-2
-
在看 妄想代理人、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 部番组 3月2天前 · web
-
在读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开始挺上头,看到第二季后,有点乏力。3月2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非常好莱坞式的少年成长剧情,但是是以悲剧结束,私以为是极好的,跟很多经典作品一个道理,这个世界并不只是喜剧收场,现实的悲剧主义往往存在更多,需要更多视死而归的英雄出来,我们才能以活着的人感受到另一种压力,抛开剧情,作画和配乐都很优秀。3月26天前 · web
2024-1-5
-
抛弃了 崩坏:星穹铁道 就是画面好,其他还有啥优点?4月前 · web
-
在玩 데미갓워 想玩一个耐玩的游戏,刚玩几个月遇到了历史性的命刻事件,差点就GG,还好游戏公司比较听人话,目前过了瓶颈期,的确很耐玩~4月前 · web
-
抛弃了 가디언 테일즈 烧脑游戏,弱者请绕道,剧情无敌,比塞尔达深刻,直击现代社会各种人性阴暗和光明,网友戏称阴间游戏。玩了两年后,自己没有兴趣了,游戏已经很不错了。4月前 · web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次篇、呪術廻戦 第2期 2 部番组 4月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有些画面真的崩,整体看个剧情,几个人物也不如黄金时代塑造的那么自然,格斯修炼那么久还是一个物理打魔法,不知道怎么赢得,就硬抗?配乐也很一般,凑合看看吧。4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第一集信息量巨大,各种反转,各种穿越,各种宫斗,各种推理,各种各样融合怪,音乐也很好听。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24 7.8 (3637)
4月11天前 · web
2023-12-19
-
听过 桜唄 好听不腻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1
-
在看 ベルセルク
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第三部的改变很不错,绝望感拉满,NTR剧情也很饱满,对于格里菲斯对格斯的感情有不一样的解读,也使得格里菲斯的复生抉择更加合理,对于里基特的改变,缺少了悬念,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不是漫画。5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