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0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4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DEATH NOTE 1月7天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4天前 · web
2024-2-23
-
想玩 黑神话:悟空 个人期望8+就算达到预期,最好是8.5+3月11天前 · web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09)
3月11天前 · web
2024-2-11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由于上半部分是种田而且和冰海一个档期,观感不太理想。但是下半部分的智斗和展开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60)
5月21天前 · web
2023-10-14
-
在看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国产007 kana7月23天前 · web
2023-10-4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得非常舒服8月3天前 · web
2023-7-20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0月19天前 · web
2023-7-16
-
看过 中華一番! 10月23天前 · web
2023-5-22
-
在看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那么高的评价是怎么来的1年前 · web
2023-5-21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EP8,牛逼。天国大魔境和冰海战记,独一档1年前 · web
2023-5-7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一话一般,但是渐入佳境,已经是我每周期待的更新了1年前 · web
2023-4-13
-
在看 【推しの子】 第一话很惊艳,甚至感觉是剧场版规格的制作。剧情转折和人物塑造都好,第一集来看暂时可以给个满分1年1月前 · web
2023-4-12
-
在看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观感很好。很喜欢这种一男一女夜游的动画片,有种安心的感觉。女主也有点谜之色气 1年1月前 · web
2023-4-3
-
在看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剧情感觉不错的样子,但是这个制作也。。。。1年2月前 · web
2023-3-29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1年2月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玩法AI无敌,一分扣在宣传片欺诈。剧情个人而言是可以接受的(游戏中有不少伏笔,静下心来会觉得OK),并且双线叙事也可以1年4月前 · web
2022-10-16
-
抛弃了 ブルーロック 制作不错,不过我有这时间我干嘛不去看青之芦苇?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