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不知道为啥二代评价比较高,以FD的角度来看确实比较高质量,但以续作角度来看反而没啥革新。无厘头部分可能升级了吧,毕竟斐济杯导致穿越已经离谱到难以用严肃的眼光看待了。贯彻了一如既往恶搞到底,仁浦谐星化,疯狂玩梗的同时也造梗,有趣倒还算有趣,但主线部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一代起码还能严肃一点的氛围。FS三巨头升级成女主是件好事,礼线不输一代渡线级别的发挥,但是我更喜欢的郁子和桐香反而因为挖掘平时看不到的另一面导致有体验上的落差,虽然还是很可爱就是了。丝丝子和数据男正式上位配角挺不错,凛感觉用力过猛和一代完全不像是同一个人了。仙波明明有立绘,还是开头负责介绍的人,却连着两代都没主要戏份,稍微有点意义不明了。至于其他FD性质的个人线,美岬意外的成了最有趣的一条,虽然仍然非常的无厘头,除此之外奈奈濑结尾去接文乃也很不错。至于丝丝子线官中好像没有,以后有机会再打了。1月前 · web
2024-3-23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 部游戏 1月6天前 · web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挺神奇的,玩的时候不是很期待,打起来确实新鲜有趣。而且个人线的剧本编排挺有新意的,类似于同时攻略两位角色,一位是处女正主,另一位是非处女的三主要配角之一,个人线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培养感情的部分,以至于打起来不像其他作品一样模板化无聊,但即便如此也存在个别无聊的桥段就是了。也有类似明明是渡线,结果感觉像是礼线的问题。TE不出意外受限于素材和经费等现实问题,本土的桥段简单带过,强行把老头找个借口送到岛上来决战,这也是GAL的局限性了。不得不说FS三巨头塑造确实不错,即便是非处女也很希望能有她们的路线,期待2代的表现。1月6天前 · web
2024-2-9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2月19天前 · web
2023-12-8
-
听过 迷跡波 我要给诗超绊满分,其次爱听的是壱雫空和春日影,再然后是动画里出现过的迷路日々和迷星叫,非动画曲里比较喜欢的是音一会和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影色舞也还不错。4月23天前 · web
2023-11-28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5月3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评价的有点晚,但我确实已经好久好久没这么喜欢一部动画了。将沉重的情感关系与一个乐队的成立交织在一起竟然会产生如此美妙的化学反应,从第七话开始到第九话逐渐压抑到底的剧情,又从第十话的一发诗超绊得到了充足的情绪释放,补番体验完美至极。尽管什么也没有解决,但她们还是和好了,尽管还是忘不掉过去,但还是接受了与她们一同走下去,迷子でもいい、迷子でも進め!5月3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ANONYMOUS;CODE 其实要打多少分我比较头疼,不可否认有不少伏笔没有利用上,以及黑骑士机械降神,以至于显得像个半成品,但故事的推进还是比较顺理成章的。最主要的是游戏的过程比较有意思,与同伴一起解决麻烦的事件,轻则坠机重则世界末日的渐进感,一般民众的参与度,使得游戏过程打起来没有其他作品那种“即便涉及世界,但参与人物仍然只有拥有立绘的这几个哦,仍然是只有这几个固定背景的切换哦”的封闭窒息感,从这点上我还是愿意给高分。不过一些配角塑造不够的缺陷也很明显,除了十字还可以,像是风都本以为会是二五仔,结果硬是普普通通没啥特色到了最后,他的AI女友和那两位的汽修朋友几乎没戏份,三女警后期也同理,珠乃和数学家纯工具人,虽然我并不是在乎剧情作是否有个人线,但个人线多少能增强塑造就是了。除此之外就是黑客扳机的毛病就不细说了,要不是砍了太多内容本可以成为不错的作品。7月15天前 · web
2023-9-2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虽然时间轴很乱,但实际游玩体验还不错,信息量透露方面控制的很好,具有渐进式的性质,很容易打的停不下来。ADV部分有互动还是比纯文字好不少,而且也不用花费大量精力攒写旁白,相当于浓缩了文字却仍能获取大量的信息量,这方面可以说吊打某些水字数的galgame。战斗部分体验不深,就不评价了。8月前 · web
2023-7-9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共通线就把所有女主上了一遍也是神奇,经常性会有这章明明是a主场,结果又在和b偷吃的情节,不过这只是吐槽,并不是差评点,问题是言灵这种都合能力太割裂了,上来就用言灵宣布我是你的家人很败观感,后面第一章培养完感情爱突然强势插入同理,除了第一章心篇感觉还不错,其余都是断断续续的打完的,反正全凭作者怎么解释,看在心可爱的份上给个七分吧。9月25天前 · web
-
读过 SILENTWORLD 第999话
9月25天前 · web
2023-6-18
-
在玩 アマツツミ 10月16天前 · web
2023-6-5
-
完成了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 of 27 话
10月29天前 · web
2023-5-1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主要问题是有割裂感,先不吐槽时光机,光是樱花树穿越就已经很超自然了,结果男主却坚持唯物主义。即便抛开这点不谈,其他方面有很多东西其实很好猜,但剧情就是不往那个方向猜,就很容易降低观感。例如男主是未来人,为啥他长时间内都不怀疑有其他的未来人?男主的身份揭露倒是还可以,但一想到开头手机还装着猫叫app还是有点割裂,而且这个身份给人一种要打一架的感觉,实际却没打起来,感觉就像是单纯为了营造有伏笔回收的冲11月16天前 · web
2023-4-3
-
将 团子 加为了好友 1年前 · web
2023-3-22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3-6
-
想玩 サクラノ響 虽然扶她自称樱之刻已经是落幕了,所以不是很期待这部,但如果能玩还是要玩的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忘我的打了九天,总算打完了。讲故事水平一如既往的高,即便我个人支持禀,也没法违心对其打出低分评价,CP什么的终究只是剧情的一小部分罢了。这个系列的人设是是真的厉害,即便是恶劣的反派印象也能扭转成令人敬佩的存在。尽管并非毫无缺点,但我还是想出于感性上给其满分,素晴らしき物語だ。1年1月前 · web
2023-1-20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纯补番党,其实看之前对高风评带来的可能是不符合期待而感到有点不安,事实上还是想多了,孤独摇滚就是做的很棒。非要鸡蛋挑骨头的话,波奇的小剧场太多了,有时候会有点审美疲劳,或者是最后的演出缺乏高潮之类的吧,但我真的不想把这些鸡毛蒜皮小事称之为缺点,所以孤独摇滚确实是一部很棒的动画。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