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
想玩 マツリカの炯-kEi- 天命胤異伝、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月の女、河の天使、神めくとき。 3 部游戏 5月2天前 · web
-
玩过 裏語 薄桜鬼~暁の調べ~ 战斗系统乏味,人物立绘都有不同角度的崩坏,除了以藏线可以其他属实一般5月2天前 · web
-
想玩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BAD APPLE WARS、蝶々事件ラブソディック、銀の冠 碧の涙 5 部游戏 5月3天前 · web
2023-8-1
-
想玩 Fate/Samurai Remnant
9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 部番组 9月25天前 · mobile
2023-3-17
-
想玩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Black World~
黑桃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Black World~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Black World~
2023年08月03日 / Nintendo Switch / 銃弾飛び交う恋愛AVG
1年2月前 · web
2023-2-16
-
在玩 十三機兵防衛圏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OPUS:龍脈常歌 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1年3月前 · web
2023-2-15
-
在玩 CharadeManiacs 目前进度:futami、万城、明濑、茅姴 喜爱程度:明濑>茅姴=万城>>>>>>>>>futami 本质是各个男主有心结然后女主慢慢感化或者帮助的故事,但某线女主过于恋爱脑,一味的帮助心上人的态度真的不能苟同,心上人故意害死了其他人,女主竟然还能硬脑补他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强中强1年3月前 · web
2023-2-13
-
在玩 Heaven Burns Red ab联动入坑中,好评1年3月前 · web
2023-1-26
-
玩过 ZWEI II 当时玩的时候没有修改器,记得有只猫好难打,硬着头皮打了好几次。 不过是真的好玩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绯雪千夜~之后…千夜一夜~、裏語 薄桜鬼、愛神餐館2 3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白と黒のアリス 很久以前psv玩的,依稀记得那个黑兔子很雷,最后受不了他对黑女主的态度弃了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4.9 (106)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東周列萌誌 steam发售的时候还小火了一把,剧本很短,个人线重复的有点多,国服锁了一个结局,惠阳声音很好听和女主的拌嘴也有趣,oped都很好听,单游戏给6分。剩下的三分扣给制作组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Blackish House ←sideZ、月華繚乱ROMANCE、Tiny×MACHINEGUN THE GAME、ALICE=ALICE THE GAME 4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天作之合 小品级游戏,全结局可能也就五六个小时,剧本搞笑也不拖沓,和华城的拌嘴有趣,个人倾心这种欢喜冤家的类型,感觉乙游里很少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Blackish House sideA→、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CharadeManiacs、Will o' Wisp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