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
-
看过 Candy boy 很好 很温馨 我很喜欢2月25天前 · web
2024-2-28
-
想看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2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精彩的演出 极致王道的剧情 后期稍有点疲惫的刷任务 但总的来说让人满意2月26天前 · web
-
想看 Candy boy
2月26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6分,一般偏上 认真讲这剧情在GalGame里算好吗,只能说不算差,又不能像废萌一样让我傻呵呵的笑的开心,剧情又不能引起我太多感动,讲得也不深刻。好吗?不算差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878)
7月22天前 · mobile
2023-8-23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对人物心理意识独到的表现手法,非常好的画面表现力,好! 少女歌剧 好!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1 8.4 (6226)
9月6天前 · web
2023-8-9
-
收藏了 新海天、和泉妃愛、水上由岐 3个人物 9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妃爱!!!!!!!!!!!9月19天前 · web
2023-8-6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倒也没这么不堪,boss战很震撼,音乐非常优秀,剧情上有缺陷,我个人很讨厌这种一上来就表明自己好像再讲什么苦大仇深非常要脑子结果最后通篇就一标准模板,还边缘化女主,这真的恶心。看这剧情还不如看废萌,那还能看个开心,看这简直要命。但也不至于这么不堪,电视机上一放,那几个大场景足够震撼,足够热血了9月23天前 · web
2023-8-5
-
搁置了 Maggot baits、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Erewhon 3 部游戏 9月24天前 · web
2023-7-23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很不错,好喜欢千枳实,女主杀男主那段太乐了,李花子好喜欢,太棒了,但是我感觉现在8.2有点过高,加上剧情并不是特别戳我,不过确实有意思,7.8这样10月7天前 · web
2023-7-19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还可以,主线剧情不过不失,日常过长,有种像是清单式开放世界的感觉,过个日常像做支线任务一样,而且写的不是很有趣,就因为这点花了近半年才推完,但是妹妹很喜欢,现在7.5分很合适10月11天前 · web
2023-7-8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累了,麻了10月21天前 · mobile
2023-6-15
-
想玩 Erewhon 11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恋愛×ロワイアル 最喜欢的是由奈,唉……其次还是会长比较喜欢。总的来说人设不算特别讨喜,但还是蛮欢乐的,很轻松,会长还是可爱的,除了没脑子之外。11月15天前 · web
2023-6-2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废萌玩的倒也还算开心,唉~兔鞠线水平不足,是最长的一条个人线,但还是写不出那种感觉,甚至给我有一种“啊!写的好像有点太多了,但写少了没那味,最后补几笔混过去吧”的感觉,于是呈现出一种好像要稿什么长篇大论结果只是了了几笔摆烂把这个故事讲完了的感觉11月28天前 · web
2023-5-26
-
玩过 ChronoBox 一般性推荐作品,剧情不是那么白开水,有感动的地方,有吓到的地方,叙事方法不错,自圆其说,但还是差了点意思。1年前 · web
2023-5-25
-
看过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好动画1年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最适合用来当入坑作的galgame1年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最喜欢的动作游戏!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