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6
-
看过 あんハピ♪、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ぼくのぴこ 3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夏雪ランデブー 7年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暗殺教室 2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デス・パレード 7年前 · web
-
想看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啊等一下这才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里番。画风不错。7年前 · web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夜勤病棟、NO.6、青の祓魔師 等 8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前期好看,后期主角废渣让人讨厌orz7年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TIGER & BUNNY、ラーゼフォン、間の楔、斉木楠雄のΨ難 等 13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銀の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独有的农场风情哈哈。很朴实很好看。然而因为没什么悬念所以弃了orz7年前 · web
-
看过 スラムダンク、銀魂'、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STEINS;GATE、DEATH NOTE 等 16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还蛮发人深省的,关于AI的讨论很有意思。但由于是类似单元剧的形式,所以没有太大看下去的动力。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628)
7年前 · web
2017-3-27
-
在看 けものフレンズ 网上火的不得了我就围观了,可能是我一口气看了11集的缘故,虽然初期很有看下去的动力,但是到了偶像那一块就失去动力了。11集的时候因为剧情太紧凑铺垫太少也没有什么感动的感觉。主角牺牲自己分明是一个动画界非常普遍的老梗了,真不知道这些厨在哭个什么劲。 关于推理/解密的部分设置的确实不错,我很期待结局。7年1月前 · web
2016-3-30
-
想看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似乎是收获了很多好评的作品,看剧情介绍是比较典型的细腻的日系风格。8年1月前 · web
2016-2-18
-
想玩 Journey、This War of Mine 2 部游戏 8年2月前 · web
-
在玩 Dragon Age: Inquisition 打发时间的话真的不错呢!喜欢的部分是Dorian~~【果断跟他搅基了 不喜欢的部分是:支线任务比较重复没新意,队友虽然很多可选可是真正反复在用的只有固定的几个,war table 的 operation意义不明,主线任务比较无聊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跳跃操作非常艰辛。虽然号称沙盘其实并不是那样。 喜欢的部分:音乐和过场动画相结合有时候能达到史诗的效果。地图建模很多样,甚至导致有的地图各种迷路各种8年2月前 · web
-
想玩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8年2月前 · web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Unity 说实话比较烂。如果便宜打折买的也就算了,原价购入的绝对是亏了。支线任务毫无吸引力,主线任务重复没特点。加点系统毫无意义。。总的来说让人很没有玩下去的动力。巴黎的街区也是大量重复。8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 部番组 8年2月前 · web
-
读过 CLAYMORE 还蛮好看的!在很多卖萌卖腐及中二的漫画中是一股清流啊。尤其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羁绊,感觉很清爽。虽然因为看的时候时间跨度太大而忘记很多剧情和人名所以后期有点尴尬,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美丽的故事。8年2月前 · web
2013-9-23
-
将 苦逼小鸡拉屎七濑 加为了好友 10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