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4
-
发表了新日志:【正文无剧透】从一个搭讪老梗“我曾经在哪里见过你么”脑补出一个惊天动地的魔幻现实主义故事 周六晚上在北京UME双井看了,周围都是妹子,有单独来的有结伴来的。。情侣不算多。。男的不多。很多人感觉之前没看过新海诚的作品,看日本动画也是少,关键剧情反响不强烈,听评论跟上节奏得不多,倒是一些 ...7年5月前 · web
2012-12-23
-
发表了新日志:SAO完结了,对反派boss们吐个槽 主角的表现都是什么套路很多人已经吐过槽了。 先说ALO里的boss须乡伸之,不得不说,在非低龄向动画里,我好久好久没见过须乡这么跳梁小丑般的反派boss了,动作丑言论丑明明人其实也算高帅富,但是在动画 ...11年4月前 · web
2012-12-5
-
发表了新日志:【SAO 22集】桐人这样的网游玩法正常情况下不是自暴自弃就是重度精神分裂 现实和游戏的感觉差距太大了,而且sao的世界观里玩家对待游戏的态度太认真。 尤其是进入ALO后,因为桐人兄妹各自心怀不轨,在游戏里用力过猛,入戏太深,经历的是神话传奇般的情节,摘下头盔马上回到日常生 ...11年5月前 · web
2012-11-23
-
发表了新日志:世界修正炮过后,监督:“伏笔?感情线?你们在说啥我不懂唉”(交响诗篇AO观毕) 珍爱生命,远离BONES的原创动画的续集,别管第一部多么吸引你。。 Dark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剧情本身就挺纠结,但好歹看着痛快,出个续集不但没填坑反而挖了更多的坑剧情更纠结。 这AO更是夸张,大家 ...11年5月前 · web
2012-8-5
-
发表了新日志:捡起《加速世界》看了最新的几集 一开始被男主和倒贴给恶心了准备弃,后来开始补 加速世界的剧情思路还是不错,网络现实的剧烈冲突,各种牛B人物的个性闪光,如果无脑倒贴能少一些,春雪的外形大部分时间能以设定的身高(155cm)来画,自卑心态 ...11年9月前 · web
2012-7-19
-
发表了新日志:SAO(刀剑神域)2话观毕,网游+死亡游戏的简单叠加,动画改了原作也不是坏事 看到很多原作党喷动画如何改动原作,比如团长本来是个完全的坏人,老想着坑人,改动后变成有缺陷的好人,其实我得说这个改动很好,甚至牙王如果美化也没问题。 在原作里,作者对网游的模式略知一二就想处处 ...11年9月前 · web
2012-7-15
-
发表了新日志:无赖勇者02观毕,情节发展真是太精彩了(剧透) 这片不只是里番人设(人物身材好而普遍粗壮些,像黑暗圣经那种?)和卖肉 而且节操什么的都是彻底不要了,不愧是“无赖”和“鬼畜”的美学 如果说DXD开创了卖肉露点大胆还有美感的一股新风,那么后面的多是 ...11年9月前 · web
2012-7-11
-
发表了新日志:2012年7月新番的两个可能带来惊喜的作品:《恋爱随意链接》与《三人行必有我妹》 首先7月新番我早就一直在等待的有保证的动画比如《狗日》之类的作品自不必说,只是我在扫雷过程中发现了两个非常有新意让人意想不到的作品,而且是看之前觉得很可能要弃看后觉得眼前一亮的作品。 ...11年9月前 · web
2012-7-4
-
发表了新日志:MUV-LUV可以和Blue Gender剧情“完美”衔接? 标题党了。 首先估计挺多人可能没听说过blue gender,中文有翻译为虫孽的。 MUV-LUV虽然才出动画, 但在S1,PPG等动漫论坛耳濡目染多年的我早已久闻其名,被剧透过不少内容。虽然MUV-LUV ATE 这部2012年 ...11年10月前 · web
2012-4-3
-
发表了新日志:2012年1月新番《Another》完结评价 评价作品的名称 Another 你对这部作品:推荐/不推荐/保持中立: 推荐 请给作品“人物设定”打个分(0~5): 5 妹子画的都不错,挺萌的 请给作品“作画质量”打个分(0~5): 5 PA出品,必属精品 请给作品“剧情 ...12年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2012年1月新番《High School DXD》完结评价 评价作品的名称 High School DXD 你对这部作品:推荐/不推荐/保持中立: 推荐 请给作品“人物设定”打个分(0~5): 5 这部作品可以说人设非常迎合观众口味,美观而实用,片中可以找到各种类型的美少女,而他 ...12年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2011十月新番《罪恶王冠》完结点评 评价作品的名称(请尽量用普遍能理解的名称): 罪恶王冠 你对这部作品:推荐/不推荐/保持中立: 推荐 请给作品“人物设定”打个分(0~5): 4 补充:画风还算顺眼,各色人物也都有,不乏萌妹子和美少年,符合各类观 ...12年1月前 · web
2012-2-18
-
发表了新日志:果你洗白一部被人说剧情烂的动画,那就拍一部剧情更烂的动画吧(看到罪恶王冠第17集) 我说的是CG R2,剧情秒杀GC啊。 罪恶王冠,套用CCTV6第十放映室对《变形金刚3》的评价(机器人色情片),也就是一部色情片,只有感官上的刺激。 虽然剧情不断超展开很吊人胃口,但看完后总觉得心里堵得慌,不能 ...12年2月前 · web
2012-2-13
-
发表了新日志:《侦探歌剧》是即《银河天使》之后又一gal改原创神作 卖萌卖傻卖闹腾的neta致敬作 当然侦探歌剧还算有点儿主线,也有所谓“反派” 《银河天使》(1,A,AA,Z,X,S)完全是单元剧都能搞出差不多100话来,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了。。。 抛开男主,好好卖萌和搞 ...12年2月前 · web
2012-2-6
-
发表了新日志:罪恶王冠15集让人不吐不快啊 1. 集受到打击最后转变是很正常的,算不上黑化,因为之前太弱了,如果前几集不同意按void能力来分级还正常,在目睹了军方大屠杀,知道GHQ阴谋并且见到了涯怎么带团队后,在涯死后也说要像涯一样有力,结果在祭 ...12年2月前 · web
2012-2-5
-
发表了新日志:期待续集 不过还是喜欢摇江啊,吹音不够活泼可爱12年2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完结感想 有人说《猫神八百万》就是伪东方,的确有那个味道 在各种日常坑爹和搞笑中展开了一个个比较感人的关于亲情和友情的故事。 柚子最高,呵呵,我是堀江控么。 不过这种平淡的小故事还是不好写的,原作漫画 ...12年2月前 · web
2011-7-14
-
发表了新日志:快盗天使twin angel很好看的啊 有田村的水桶腰的中学版伪暴君,有能登的蓝发巨乳大小姐,还有钉宫的loli 魔法战斗也是十分简单暴力的,有那么点儿魔炮的感觉。 很多人说这片儿情节很弱智,确实,但也很欢乐啊,有人说这片儿幼儿向,如果情节 ...12年9月前 · web
2011-6-15
-
发表了新日志:《架向星空之桥》第10集看着让人火大 各种原因造成的不爽 说真的看动画这么多年,自己早就对于配对问题淡定了,刚接触新番时还因为东城的悲剧而不开心了一阵,后来看多了各种后宫非后宫的动画,喜欢女主的情况是少数,尤其是所粉的堀江由衣那 ...1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