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
-
想玩 ジュエリー・ナイツ・アルカディア -The ends of the world- 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这么多片假名和好看的角色都不给推日本人竟然都能不骂人啊,真的是大和民族伟大的性格23天10小时前 · web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
-
在看 응답하라 1988
1月3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狂飙 如果回到二十年前我照样会给高启强送饺子。近年来最好的国产剧,高启强从一个卖鱼的成为京海最大的黑帮大佬,整个发家史人物塑造近乎完美,整个剧情既爽又有深度,整个篇章更是值得反复观看。安欣因为剧情使得人物描写必须得是脱离人民群众的高大上,即使剧本已经在有限的塑造空间里写的足够精彩,终究还是比较可惜。就像后期剧情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删删改改成为不入流的主旋律篇,风浪越大,鱼越贵,能顶住现在这种zz压力写出一部中国式教父发家史就足够难得可贵。这不是剧本的问题,我依然愿意给这部剧满分。1月17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ロスト・エコーズ 最喜欢妹妹和青梅了,每天被妹妹喊起床后再去叫醒穿半露睡衣青梅真的很棒,但是这日常也太无聊了,角色厨厨到最后也没意思都屁大点事写半天,只能说原画还行。1月24天前 · web
2024-3-3
-
在玩 Pillars of Eternity、ロスト・エコーズ 2 部游戏 2月2天前 · web
2024-3-2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光系统和剧情结构倒是值得一玩,整体玩下来绝对算一部好作品。A线写得很不错,B线其实质量很好但是被后面拖累了,你可以写日常但前提是后面得有足够的爆点。D线一大堆回忆录属实没有必要还拖时间,写一个核心的爆点比回忆录填坑伏笔强。不过归根到底还是有人只写大纲然后把剧本丢给别人写的错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83)
2月3天前 · web
2024-2-12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月22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玩 恋想リレーション 3月6天前 · web
-
玩过 Bloodroot、Amenity’s Life 2 部游戏 3月6天前 · web
2024-1-25
-
想玩 Avowed
3月9天前 · web
2024-1-14
-
在玩 Amenity’s Life
3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ちっちゃらぶアパート 开头有警笛声的炼铜拔作,希望以后大伙进去别把我供出来。能艹小学四年级还能艹到失神,神作3月21天前 · web
2024-1-12
-
在玩 Bloodroot 3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SANABI 哈哈哈。最后结局打少校卡bug直接坏档了【】,整体还行,华丽版蔚蓝,但是因为钩爪和御敌的设计玩起来比蔚蓝爽快太多了,剧情不说多好但在独立游戏里也算相当优秀了。主要扣分点在工厂篇跳跃实在是太折磨了,整个设计就是一次过-下关给你加怪-下关再给你加更多怪-怪你要把他丢到特定位置击杀-把两关和成一关死了重新打,战斗系统简单可以不是独立游戏的扣分点,但是战斗系统简单还不断给玩家加码加难度一定是纯纯的粪game。有缺点但是可以一玩的良作3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Monkeys!¡ 制作倒是挺厉害的,但说实话这种偏现实的题材写的这么蠢完全乐不起来,前面共通线还能乐一乐,后面转到男女和校完全乐不起来了,最后喜闻乐见整个个烂活,剧本蚌埠住我也蚌埠住了,要不是制作和前面确实有点乐我能直接把他分扣完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玩 パニカル・コンフュージョン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20
-
想玩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18
-
想玩 はぴとら-HappyTransportation-
4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