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WWW.WORKING!! 2 部番组 5月16天前 · web
2023-10-10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非常喜欢语言解密类,但我心中语言解密类很大一个魅力在于什么都不知道,不停猜测,不断修正与验证这样的过程,但本作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很单纯的对应关系……所以感觉本作微妙的没太达到我心中的预期有点小失望……作为语言解密类游戏的入门款来说是无可挑剔6月28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薔薇と椿、勇敢的哈克、Underground Blossom、雨にして人を外れ、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等 9 部游戏 7月1天前 · web
2023-9-4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所有的梗都没有很出乎意料的,但整体都很完美的一作……中间几次meta都偶尔有小震撼一下。最后私心再给制作班底加一分,期待未来还能看到新的其他作品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51)
8月4天前 · web
2023-8-14
-
玩过 ファミレスを享受せよ 8月25天前 · web
2023-8-13
-
玩过 巴别号漫游指南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一段奇幻美好光怪陆离的旅行8月25天前 · web
2023-7-30
-
玩过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第一部乙游,真的很有趣。so线和neji线打完以后久久不能从脑子里出来,但是打完以后再打其他线就觉得普了一些……好爱秋公和冬公,终公反而比较一般。什么时候能出个fd……想看小情侣和sub角色还有哥哥到底咋回事啊啊啊啊9月9天前 · web
2023-7-17
-
玩过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MEGA 39’s、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 部游戏 9月23天前 · web
2023-7-16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剧情不烂,本可以有更好的评价,但是这个玩法本身真的太糟糕了……搜查阶段必须线索给齐,导致玩家完全猜得到真相的情况下要进迷宫看播片;迷宫又大量废物和灌水环节,一次辩论能出来的事情要拖n个播片。真心希望如果真得出续作的话快换了这个B玩法吧……9月24天前 · web
2023-7-14
-
读过 ふたりじめロマンチック
9月26天前 · web
2023-7-11
-
读过 薫る花は凛と咲く 感觉塑造“温柔”的方法用力过猛,以至于有点腻味了9月29天前 · web
2023-7-4
-
读过 帝乃三姉妹は案外、チョロい。、気になってる人が男じゃなかった 2 本书 10月6天前 · web
2023-7-2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10月7天前 · web
2023-7-1
-
玩过 まつろぱれっと 10月8天前 · web
2023-6-24
2023-6-23
-
读过 暗号学園のいろは 10月17天前 · web
2023-6-6
-
玩过 ガリレオ 题材所限,导致玩家主视角很难有推理要素,有点可惜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5-31
-
玩过 刑事J.B.ハロルドの事件簿 ~殺人倶楽部~ 整体风格和剧情真的还可以,但这游戏玩法真的打一次脱一层皮……好几次卡关都穷举到扭曲面具11月10天前 · web
2023-5-26
-
玩过 Roots of Pacha、Greedventory、ハテナの塔 -The Tower of Children、火山的女儿、A=B 等 20 部游戏 11月15天前 · web
2023-5-25
-
玩过 名探偵コナン 蒼き宝石の輪舞曲、名探偵コナン 過去からの前奏曲、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悪魔の殺人航海 4 部游戏 11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