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IDOLiSH7 LIVE 4bit BEYOND THE PERiOD 劇場版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LIVE 4bit BEYOND THE PERiOD
2话 / 2023年5月20日 / 錦織博、山本健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宮崎瞳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orange 偶像 游戏改 錦織博 山本健介 IDOLiSH7 都志見文太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宝石之国 京極尚彦 3D orange 大野敏哉
完美体现出了3D的优势,剧情节奏让人停不下来,没有第二季我要死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3-3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吉野弘幸 百合 早见沙织 orange 茜屋日海夏
剧情上很好地扬长避短了,将魔女之战只限定在最后的两人之间,没有破坏其余剧情对历史的还原度,同时又不涉及太严肃的政治与外交博弈,主要靠角色的个人魅力定胜负。通过传说来对比体现出菲伊二人的感情宝贵之处还是挺好的,结局也算稳妥吧。百合真是太棒了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10 / 标签: OVA 安藤真裕 众筹 2016 原创 佐藤雅宏 KINEMACITRUS orange 2016年8月 イシイジロウ
作为序章(如果还能有后续的话(bgm38))来说传达出的信息量相当充分,熟悉这类题材的人基本可以脑补出完整的世界观,很喜欢日常中带有不稳感的开头,不过去除悬念似乎也就是老套的超能力战斗……刚想说这种类型一般会以男主作为主视角,没想到不光女主欺诈男主也欺诈,整整一话所谓“无用功”的故事应该也是主角们的日常吧。作画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133剧场版
- 132漫画改
- 117原创
- 51OVA
- 43科幻
- 38搞笑
- 37百合
- 34轻小说改
- 31SUNRISE
- 28BONES
- 25游戏改
- 24萝卜
- 23WEB
- 23ProductionI.G
- 20泡面番
- 18短片
- 182015
- 18GAINAX
- 17Production.I.G
- 17J.C.STAFF
- 17漫改
- 17MADHouse
- 16小说改
- 162017
- 16花泽香菜
- 16MAPPA
- 16WITSTUDIO
- 152009
- 15Fate
- 15Type-Moon
- 15吉卜力
- 15运动
- 152019
- 14神谷浩史
- 14京阿尼
- 14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TMS
- 13奇幻
- 13名侦探柯南
- 12庵野秀明
- 12OAD
- 12noitaminA
- 12A-1Pictures
- 12虚渊玄
- 122016
- 122010
- 12宫野真守
- 122014年4月
- 11泽野弘之
- 11石田彰
- 11宫崎骏
- 11谷口悟朗
- 11TRIGGER
- 112015年1月
- 11林原惠
- 112011
- 11魔法少女
- 103D
- 10久石让
- 102015年4月
- 10杉田智和
- 10studiodeen
- 102014年7月
- 10PolygonPictures
- 92018年1月
- 9中村悠一
- 9日常
- 9岸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