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16 / 标签: 漫改 StudioPierrot
先看动画后补漫画,所以对剧情没有受改编影响,心理渲染感觉很到位,剧情设置不错;人物塑造深得我心,除董香外都很喜欢;主题不新颖,但述说到位;制作上,作画崩得恰合我意,OP与钢琴超美。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5 / 标签: 剧场版 岸本斉史 温情 战斗精彩
傍晚,路旁,博人和组员谈中忍考试闹着矛盾,身后突然传来妹妹的声音。她一手牵着妈妈雏田,一手挥摆:“欧尼酱!回家一起过生日吧~~”啊,那场看不到尽头的战争,那无数的牺牲,不就是为了让下一代过上这样普通平淡的生活吗:烦恼着考试、与友人拌嘴、幼稚的心灵衡量着要不要作弊、梦想还模糊不清,有人喊自己回家吃饭,妹妹珍视着与哥哥相伴的时光...那刻闪回鸣人幼时的木叶村,备觉独坐秋千的鸣人之勇敢,还有友谊之可贵。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岸本卓 朱夏 原创 黑帮
岸本卓的故事过硬,后程爆发印象深刻,结尾略坑。为什么不让安杰洛一直做阿维利奥呢?复仇的意义和终点应该是重生而非死亡。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5-8-18 / 标签: 轻改 战斗 剧场版 科幻 灰暗 伦理 GoHands 冲方丁
精良的制作,战斗、音乐异常出色(特别是ED);形象逐渐丰满的少女,丝毫不路人的配角;层层推进的剧情,足够紧凑、灰暗,得以承托起整个阴暗的世界观设定;主题等待二周目再写。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伊藤計劃 剧场版 村瀬修功
分支很多,二周目才把握住了主线和一些细节。跟上思路后才发现起承转合很有层次:文戏武戏的切换、谜题的抛出和解答,这使刺激感始终在线。伊藤计划的故事和理论结合很紧密,几乎是将理论具现化为故事,同时故事本身又完整到可以脱离理论来欣赏和理解,十分难得。但感情缺失是其不足。终战切入突兀,声优瑕疵明显,让结尾丧失了绝佳的感情爆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2-22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梶浦由记 轻改 ufotable 战斗
无痛的设定有趣,疼痛的来源埋藏得巧妙。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4-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一周目不忍直视看完直接删除。被一个美海的MAD吸引二周目,感觉好了很多。PA制作水准一向高;剧情上,感觉多线交织,有细腻,有矫情,二周目被细腻之处打动;人物上还是讨厌面瘫男,其余其实都不错。总的来说,nagi缺失PA一贯的清新淡雅,所以大家才吐槽贵圈。但冈妈对复杂关系的驾驭能力,使nagi情节流畅,这点很了不起。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5-8-1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GoHands 科幻 战斗 灰暗 伦理 冲方丁 林原惠
精良的制作,战斗、音乐异常出色(特别是ED);形象逐渐丰满的少女,丝毫不路人的配角;层层推进的剧情,足够紧凑、灰暗,得以承托起整个阴暗的世界观设定;主题等待二周目再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14 / 标签: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优缺点一如果实、迷宫。战斗部分制作很好,情节略幽默。残念的是一姬的戏份太!少!了!正宫之位不稳让人心痒痒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9 / 标签: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科幻 青春 神崎广
年度埋作。丸户对整体节奏、具体场景的把握可圈可点,设局破局是熟悉的丸户回马枪,仅有的几处感情描写印象深刻。新公司Lay-duce制作出乎意料的好,人物作画稳定,远景精美,飞行战斗场景刺激常在,演出不沉闷,值得期待其下一部作品。此外,神崎广人设、ClariS ED、TrySail OP好评如潮~BD惨淡实在令人遗憾,希望staff们佳作再出。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6-2-14 / 标签: 秋山瑞人 横手美智子 轻改 世界系 青春
难忘那场天地土风舞。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0-9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灰暗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层层递进的悬疑,刺激感由始至终。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4-17 / 标签: MADHouse 肉番 漫改 战斗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5-8-1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冲方丁 GoHands 科幻 战斗 伦理 林原惠
精良的制作,战斗、音乐异常出色(特别是ED);形象逐渐丰满的少女,丝毫不路人的配角;层层推进的剧情,足够紧凑、灰暗,得以承托起整个阴暗的世界观设定;主题等待二周目再写。 -
麦兜当当伴我心 麥兜噹噹伴我心
1话 / 2012年7月10日 / 謝立文 / 謝立文、麥家碧
2015-10-10 / 标签: 剧场版 温情 亲情 童话
记得去电影院看了三遍,和你,和你,和你们。风吹柳絮,茫茫难聚。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4-17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A-1Pictures 友情 长井龙雪
anohana有矫情之嫌,但它厉害在于即使矫情也能达到触动人心的效果。所以厉害的不是冈妈,是长井龙雪和演出们对音乐的使用。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6-3 / 标签: 中村亮介 剧场版 轻改 奇幻 恋爱
中村监督的构图、上色、光影的确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美轮美奂,深感佩服。此外,音乐温柔纤细,插入得当。至于被诟病的剧情,我猜测中村是对小说作了重构——与其详细解释作为背景的设定,不如把篇幅集中在核心的恋爱、人心距离(A.T.Field)上。设定只要能提示剧情发展、为感情爆发提供契机即可。如此处理下,我的确享受到了贯穿全篇的细腻恋爱。喜欢《灰与幻想》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剧场版喔!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7-9 / 标签: 谷口悟朗 原创 机战
扎实而有趣,不愧是谷口。tosh的人设很漂亮,搭配上CV,有莫名的色气。期待二期中的神话。 P.S.吐槽神话妹控弱智的说法,就跟吐槽鲁路修“妹控毁灭世界”一样令人无语。真不知道一盘好好的夫妻肺片怎么就被你们看成了牛肺。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8-1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战斗 科幻 亲情
细田守作品中唯一喜欢的一部。网络战斗是打趣,大家族和睦相处刻画入微。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3 / 标签: 村濑修功 渡边信一郎 原创 战斗 科幻
极其酷炫的战斗动作,女主角一开腔就让人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