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1-21 / 标签: 天衝 GAL改 8-Bit
14集开篇的《散花》一段,改编非常精彩。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4-3 / 标签: GAL改 奇幻
比较真实地反映了原作的剧本水平。NE的确值得回味。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9 / 标签: GAL改 悬疑
解答篇欠些刺激。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5-7 / 标签: 大沼心 minori 天門 GAL改 幻想 恋爱
动画与真人影像的区别在于幻想,大沼心的分镜与演出充分展现了这点,并使ef成为某种美的巅峰。最喜欢柳瀬夏美演绎的千寻,其柔弱与坚强不见得真实,但美得极致,就像一根针,拥有她,需要付出不可预知的疼痛的代价。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6-1-19 / 标签: GAL改 Manglobe
废萌后宫剧情讲述得闲静耐心又不至于沉闷无趣,三线并进详略得当同时不至于转换突兀,人物有厚有薄有矛盾有冲突,全篇故事因而情节完整氛围统一,可谓gal改典范。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2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ufotable
优秀的战斗场面,无趣的剧情走向,逻辑不自洽的人物。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2-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优秀的战斗场面,无趣的剧情走向,逻辑不自洽的人物。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5-11-25 / 标签: Nitro+ 5pb. 奇幻 GAL改
妄想系列应该跟男主有仇,每一作都塑造得如此令人厌恶,不得不让人佩服5pb.功力所在。CV吉野裕行的出色演绎还使这份厌恶放大一倍,真令人哭笑不得。一方面,稍微明白为何chaos;child评分如此之高;另一方面,为chaos;child动画化质量打个大大的问号。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14 / 标签: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优缺点一如果实、迷宫。战斗部分制作很好,情节略幽默。残念的是一姬的戏份太!少!了!正宫之位不稳让人心痒痒的。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12 / 标签: GAL改 8bit 灰暗 姐
情节展开足够有趣,细节省略是篇幅所限,如此处理既使动画故事完整也引发人玩游戏的兴趣,8bit gal改技艺愈发值得称道。一姬prpr!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12 / 标签: GAL改 8bit
8bit把如此长度的剧本容纳在季番里,难度极大,努力可鉴,其较好地处理了每条线的长度与线间衔接,使体裁真正从gal转向了动画,这是许多gal改做不到的。音乐、背景、镜头语言可圈可点,藤间仁的OP出彩;人物稍可爱;剧情缩减之后显得很瘦,但仍依此能感觉到原作剧情优秀之处,一姬处印象最好;此外,同龄人间互助、关怀的温情渲染较得当。总体而言合格以上,对原作有正面作用,改编技巧对gal改动画有很大借鉴意义。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8 / 标签: key 京都 GAL改 恋爱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7-8 / 标签: minori 大沼心 GAL改 恋爱 奇幻 天门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5-7-2 / 标签: GAL改 leaf 恋爱 时代的眼泪
恰当地还原了那个时代日本的压抑和迷茫。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4-17 / 标签: J.C.STAFF key GAL改 友情
来谷学姐大爱!song for friend加成太高。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4-17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友谊
容后细写。改编水平不高,回合制太明显;haruka线、库特线都有明显的矫情。故8-1=7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4-17 / 标签: key 京都 GAL改 亲情
完结后回首第一季,朋也从一个乖僻的不良渐渐成长为一位儿子、丈夫、父亲、社会人,点滴细节,细碎而繁多,铺满了他的人生路,如人生一般厚重且难以言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4-17 / 标签: key GAL改 京都 亲情
孩子的梦想就是父母的梦想。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