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5-3 / 标签: 2014年4月 奇幻 漫改 漆原友紀 ArtLand
有几集故事不错,背景画的很好看。后面感觉有点拖,节奏慢到让人睡着...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7-17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良心作画,真实,纯粹的热血。前面部分慢热,但是到了县大赛部分,有好几集热血的让人仿佛在看真实的比赛那样。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汤浅政明 运动
打乒乓球真开心啊,人物刻画出彩,作画非常有特色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8-4-29 / 标签: 2014年4月 科幻 萝卜 漫改 3D PolygonPictures
难得一见的硬核科幻作,虽然3D人物僵硬,不过战斗时效果不错,星白死的太早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1-25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讨厌这种花里胡哨的画风,智斗扯淡,卖肉太多,兄妹喊口号尴尬的一批...不过玩梗挺有趣的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