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音乐制作非常好,可惜了剧情槽点实在太多,前期铺设的悬念和人物塑造比如女二在后期完全报废,堪称标题欺诈,看到麻将回那弱智逻辑就应该跑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たつき 3D
设定是好的只不过故事没想象的那么精彩,前中期很多对白比较拖沓,需要有一定忍耐力,被吹爆的11集个人没感觉特别惊艳,看完还是对一些剧情比较迷糊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31 / 标签: 2019年10月 8-Bit 原创 赤根和树 运动 腰斩警告 自闭网球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2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节奏太赶了,剧情槽点有点多,现在看感觉那些装逼桥段实在有点尴尬... lc糖好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27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PSYCHO-PASS 原创 2019年1月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10-6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LIDENFILMS
结尾莫名其妙,第七集真是惊喜,但除此之外亮点很少,想体验叙述性诡计的话认真看前七集就够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年4月 原创 音乐 堀元宣
剧情真的是用脚想出来的,人物塑造很单薄,有几首歌很不错,最后奇迹七分钟确实有点感动,总体中规中矩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noitaminA
音乐非常好,6、9单回印象深刻,集数可能扩展多几集会比较好(其实去掉那些兼用卡多点时间讲故事也好啊)......人物方面:jc组有点嗟来之腐,剧情虽狗血但在出色的演出下还是比较让人动容的。主角三人组前期很有特色,后期感觉有点套路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30 / 标签: 科幻 2007 原创 矶光雄
因为不是程序员所以片中那些名词看不太懂,喜欢长脖回和胡子回,感觉主线剧情后期有点扯,虽然设定新颖但总体并不太好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特摄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作为不懂特摄的观众看的还是挺开心的,最后一集的meta要素有点神,不过关于世界观还是挺模糊的,以及剧情节奏有点迷。真·eva精神续作。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偶像 cygames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冈田磨里
虽然剧情转折生硬但是煽情真不错,生生看哭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KINEMACITRUS 百合 原创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原创 安藤真裕
从中端开始越来越平庸,刻画了很多人物描写却不够深入,剧本套路,倒数第三集嘴炮太奇怪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9-26 / 标签: XEBEC 2015年10月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科幻
小总士是什么鬼...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9-25 / 标签: 2015年1月 XEBEC 冲方丁 原创
每集片尾念诗念得不错...十几年后的战斗比第一季强太多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原创 萝卜 科幻 水上悟志
收尾不错,故事比较简单王道,可惜制作不太好,导致3D龙和机体风格显得比较子贡向。作为水上老师第一部动画化的作品而言算及格吧。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9-22 / 标签: 04年七月 XEBEC 原创 萝卜 浦岛传说 北欧神话 存在主义 基 黑暗 冲方丁
太文艺了,有些台词挺神棍的,结局简直就是一骑对总士的告白啊( 成功调动我去看剧场版了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2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原创
3>1>2,第三个故事完整性最好,不过情节比较俗套,没有多打动我(你的名字真的是靠同行衬托);第二个故事看着有点尬,有种看tvb电视剧的感觉;第一个,想吃米粉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搞笑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原创
结局差评。冈妈剧本拖后腿,除此之外制作音乐都是一流水准。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