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25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JUMP 悬疑 noitaminA
最后一集伊莎贝拉的回忆那里很不错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noitaminA
音乐非常好,6、9单回印象深刻,集数可能扩展多几集会比较好(其实去掉那些兼用卡多点时间讲故事也好啊)......人物方面:jc组有点嗟来之腐,剧情虽狗血但在出色的演出下还是比较让人动容的。主角三人组前期很有特色,后期感觉有点套路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4-8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noitaminA 悬疑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noitaminA 耽美 漫改 内海紘子 濑古浩司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noitaminA 漫改 恋爱
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意外的观感很不错,画风清爽符我口味,虽是恋爱为题材但剧情上更多着眼于大叔和少女的成长中,节奏虽慢热但好几个话数爆发力很强。收尾仓促比较可惜。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3-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前面气氛非常好,后面有点平淡,十年过去了却没怎么变老。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