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次元舰队 ジパング
26话 / 2004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 / かわぐちかいじ / 馬越嘉彦
2018-2-28 / 标签: 漫画改 二战
穿越设定算是比较有看头的,一些考据也很有意思,总的来说有趣的东西足够多了。虽然是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不过结束的也算是很漂亮了,遗憾不多。硬要说的话,这对主角太迷了,其他都还行还行。想看舰战的、想看战后反思的、想看写实二战亚洲战线的这部应该都算值得一看,[s]想看搞基的,失望[/s]。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6 / 标签: 漫画改
整季的基调大概是:【凉介造神运动】+【车手不需要女人(但或许需要男人?)】(bgm38),各方面来说都挺不错的一季。 -
陆奥圆明流外传 修罗之刻 陸奥圓明流外伝 修羅の刻
26话 / 2004年4月6日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打斗拳拳到肉,其实不结合这时代剧风格我觉得还能更好一些,一群疯子或天才在打架的故事。三代故事,一代比一代精明,个人还是最喜欢一代目,看了真觉不亏。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6-11-8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童年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7-9-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BGM听的起鸡皮疙瘩,情节安排类似头文字D的Third Stage一样稍嫌破碎,但是也算段段都有为之下个不算差的注解,人物描写也是极好的,感觉完全不够看呀!最喜欢的应该还是第一段。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6-7-19 / 标签: 漫画改
原作党,要找时间来看看9~11集的不同诠释。//把我想要看的9~11补完了,与其说与原作是不同的诠释,其实只是多了第9话的矛盾的述说而已,我个人觉得算是一种画蛇添足吧,或许只是对于原作的一种偏好罢了。值得一说的是蛮不错的把原作的点做出来了,虽然制作上感觉画面的帧数很少,整体感觉相当对呀!不确定战斗的还原程度就是了。 -
人形电脑天使心:送东西 ちょびっツ「ちびっツ」
1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6-12-7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琴子超棒!6分钟OVA,发挥同等前期日常回,或许略优秀于,给系列分。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6-11-8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童年
诸君,我喜欢贪婪之岛。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5-11-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感覺動畫版做的挺有感覺了,不知道吹的飛起的漫畫又是如何。有人說氣氛上不如原作十一,我反倒是有些怕了……真是那样,不是心情所致还真的碰不下去。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12-7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观感绝对不差,情感线却感觉差劲,设定外壳也讨人厌。单纯看的开开心心不好吗?党争没有也罢,但是TM整个Chobits的设定不就是来闹人的嘛,还不如捡个破电脑!(@pop老师的八音盒)情感有点紊乱感,但是却又还算说的通,给了始终缺乏选择权的那位的真心一个机会,也找到真物了(bgm38)。本质日常番,比之几个后辈先驱,要做深度还不如拿植田店长来延伸,刚好剧情对半分,结构CL化(喂)。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6-7-8 / 标签: 漫画改 网球
姑且标个看过好了,没有100也有50集吧(bgm38)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15-10-2 / 标签: 童年 漫画改 XEBEC 會川昇 水岛精二
小时候对这部作品简直着迷的不行!!然而现在我都不是很清楚这部作品最后如何了。 -
头文字D Extra Stage 頭文字D Extra Stage
2话 / 2001年3月22日
2021-9-29 / 标签: OVA 漫画改
作为三四季中的剧情补充真挺好的,完全有一看的价值,第二集又比第一集制作质量更佳。主轴在文戏,车赛比了好几场但都很清淡。 -
头文字D Third Stage 頭文字D Third Stage
1话 / 2001年1月13日 / 山口史嗣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3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内容明明是丰富的够做TVA的,强行删减把破碎的事件组合在一起弄成一个2小时未满的剧场版......感觉这个好像整体剧情还比二季多吧?茂木上线,但是其相关的剧情除了圣诞节外(因为文太老爹超萌的w)都感觉不怎样,特别新年的蠢死了......把这个时间分配改改给凉介还可以赚到更高的评价。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童年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3 / 标签: 漫画改
主题应该是“恋爱和失败都使人成长”......吧?部分人物画的和一季有些不同,86被疯狂魔改总感觉失去了些什么,不过好像也没有要一直坚持一个卖点的道理。总的来说发挥的不错,比赛跟以前比不太够燃,但是其他方面没有落下,然后就是情感渲染的主题变化了。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