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最后几分钟微妙的感觉提了一分(十分制)的感觉?我也不确定是加上了没有,没有那部分的话我觉得这些设定其实是绝对有不如无的,现在至少能多些玩味。其实我觉得比<你的名字>有意思多了(不是想踩一捧一啊真的),没那么感觉空虚,但是诚哥有这个团队未来真的可以试试找一些小说家合作拿剧本啊,我觉得他的团队这方面运用还是有一套的,不是说做的不好只是模式利用好感觉能更上一层楼,自己也能十年(虚数)磨一剑嘛。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本来以为只能BD了,结果没想到在一种很奇怪的情况下去刷了IMAX版,我的耳朵接受音效好像基本远离电影了,身历其境感反而很让我不惯。回到作品,因为有耳闻一刷不好全懂,所以看的时候挺认真的去理剧情,结果好像没那么夸张,一些盲点并不需要较真,这部电影并不需要人导读呢,多刷也是情怀吧,我没真正意义上很喜欢的场景,最后比起秒5更让我想到Lain。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7-30 / 标签: 新海诚
原版的尴尬感依然在那,明明互相不能理解,但是对白又好似能交在一起。两人(?)之间的时间差以及虚构的内心小九九,使得这作品好像能有什么可以玩味一样(然而没有啊)。// Everything Flows,评价不变,不过确实有其成功的地方。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5-10-26 / 标签: 新海诚
最滿意的新海誠,可以說是沒了第3集的秒五吧哈哈,30min我服!然而可能主客觀來說都沒法說是最好的新海誠,不是因為設定太理所當然,而是正是少了那第3集吧。略高于8分然而止于8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0-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真的就是宫崎风,我觉得这在这部作品来说应该算是贬义吧,虽然我是蛮喜欢宫崎骏的....。片尾曲蛮喜欢的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5-10-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道理我都懂,但是剧情玩奇幻色彩真的很流氓啊!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