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3-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奇幻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小松未可子
节奏较慢,但是作画手法新奇,整体风格相当突出,很喜欢的感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8 / 标签: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改 奇幻 2016年四月番 中村悠一
确实是当季黑马,感情表达和整体制作都是超一流水准。蕾姆和艾米莉亚谁都不敢买尴尬:)毕竟我站地龙哈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5-1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UBW FateStayNight Fate 游戏改 TV GAL改 奇幻 神作 热血
-
黑神 黒神 The Animation
24话 / 2009年1月8日 / 小林常夫 / 박성우、임달영
2016-5-14 / 标签: 黑神 动作 裸足 战斗 日本 既视感 奇幻
小黑的性格好喜欢,虽然很多意义上都是一部一般的作品。 但是这个性格的女主已经萌我一脸了嗯:)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6-5-14 / 标签: OVA 京阿尼 MUNTO 原创 京都 奇幻 魔法 木上益治 魔幻
真的很少感慨,一个好的系列构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做砸了。 这部我真的好喜欢的哎:(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6-5-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宮崎駿 环保系 哈尔 ハウルの動く城
看过的标签
- 55剧场版
- 45漫画改
- 34热血
- 30神作
- 25漫改
- 22搞笑
- 22原创
- 22科幻
- 21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7TV
- 17BONES
- 17治愈
- 15SUNRISE
- 15JUMP
- 14OVA
- 14J.C.STAFF
- 13童年
- 13Type-Moon
- 13校园
- 13萝卜
- 12GAINAX
- 12pokemon
- 11花泽香菜
- 11虚渊玄
- 113D
- 10神谷浩史
- 10ufotable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10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roductionI.G
- 9动画电影
- 9梶浦由记
- 9Production.I.G
- 9MADHouse
- 8空之境界
- 8key
- 8游戏改
- 8GAL改
- 8战斗
- 7骨头社
- 7百合
- 7空の境界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日常
- 7CLAMP
- 7钉宫理惠
- 7燃
- 7口袋妖怪
- 7奇幻
- 6恋爱
- 6欧美
- 6穿越
- 6杉田智和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治愈系
- 5noitaminA
- 5悬疑
- 5鸟山明
- 5京都
- 5吉卜力
- 5石原立也
- 5泽野弘之
- 5翼
- 5推理
- 5宠物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