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5-26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搞笑 李豪凌 原创 STUDIO.LAN!
真的算是不错的作品了。 几方面来简单说说: 1、作画上可圈可点,但是能看出来的明显的借鉴非常多。我印象比较深的也就是模仿天元的那个伸缩镜头、打斗中大量的近身肉搏模仿火影等 2、剧情上有起承转合,整体感觉比较温馨,但是有很多为了吐槽而吐槽的,感觉编剧没办法很好的消化掉这么多点和梗,有时略显尴尬‘ 3、配乐配音上我都比较支持,老王的配音我觉得很棒。整体音乐风格服务于剧情和美术; 4、人设上,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7-5-26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残響のテロル 恐怖残响
为什么要烂尾,明明前面那么那么棒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5-26 / 标签: 虚渊玄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5-26 / 标签: 大友克洋 蒸汽朋克 原创 手绘 作画
非常庞大的蒸汽朋克背景设定。手绘作画炸裂,大友克洋的个人风格很强,虽然故事略显俗套,但确是表现了动画艺术的张力,非常喜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5-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女
希望剧情能诠释“成长”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5-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魔法
动画的魅力,非常流畅的作画,虽然剧情还是比较缺乏深度,包括主角的性格真心有点蛋疼,但是希望和主题“成长”能最后给观众一点惊喜。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3-18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Macross Satelight 原创 マクロスΔ 萝卜 三角恋
为了歌我也是妥妥的中毒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3-18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虚渊玄 会川升 科幻
非常用心的作品,骨头社真是各种浪啊哈哈哈。具体去看Anitama系列的解说,真心收获很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5-17 / 标签: 虚淵玄 剧场版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乐园追放 Nitro+ 水岛精二 萝卜 萝莉 大叔
萝莉与大叔:) 数字化时代的反乌托邦,虽然是很常见的模式,但是不同的人讲出来,效果截然不同呢。乐园追放给我带来的,虽说不是震撼,却也是非常难忘而深刻的体验。 喜欢。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5-17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原创 科幻 虚玄渊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系列。 除了画风和人设之外,都是上乘。 剧情更是满满的十分,虽然说可能并非完美,但是相比同类型作品已经是顶峰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5-17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白箱 SHIROBAKO P.A.WORKS 动画制作 原创动画 青春 神作
动画这种艺术形式的完美诠释作品。 神作预定。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5-17 / 标签: 欧美 Disney 迪士尼 动画电影 3D 美国 原创 动物 神作
3D动画范本。 迪斯尼教你如何讲故事; 迪斯尼教你如何做特效; 迪斯尼教你如何抠细节; 迪斯尼教你隐喻和深度。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key Charlotte 夏洛特 原创动画 校园
一看吓一跳竟然被黑的这么惨…… 确实可能背负了过高的期待,但是其实也不至于差到这个地步囧,还是有一些闪光点的。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6-5-17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系列 2015 龙珠 东映 战斗 原创 怀旧 复活的F 鸟山明
真的只剩情怀了……这个智商全场下线哎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5-17 / 标签: 百合 WIT_STUDIO 原创 公路 朋克 类型 小清新
一口气看完最大的感想,凝缩成一个词就是:飒爽欢快。 这是一部洋溢着些许朋克文化的公路片,全面,没有男猪脚:) 音乐、人设、原画都好赞…… 美中不足的是最后剧情的奇怪脱线……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5-17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超人幻想 会川升 超能力 神作 科幻
结尾哎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6-5-14 / 标签: 京阿尼 MUNTO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京都 TV 京都动画 原创 幻想
看过03版的,作画在当时算作不错了,但是剧情啊……实在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 真的觉得可惜了系列构成和宏大有新意的世界观了哎:(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6-5-14 / 标签: OVA 京阿尼 MUNTO 原创 京都 奇幻 魔法 木上益治 魔幻
真的很少感慨,一个好的系列构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做砸了。 这部我真的好喜欢的哎:(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5-14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原创 钻头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萝卜 热血
能够重新定义无脑燃片的…… 大概也只有天元了:)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6-5-1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川井宪次 原创
待我再去温习一下:)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5-13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神动作 作画教科书 写实画风 原创
作画教科书,浓浓的中国宫廷锦衣卫既视感:)
看过的标签
- 55剧场版
- 45漫画改
- 34热血
- 30神作
- 25漫改
- 22搞笑
- 22原创
- 22科幻
- 21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7TV
- 17BONES
- 17治愈
- 15SUNRISE
- 15JUMP
- 14OVA
- 14J.C.STAFF
- 13童年
- 13Type-Moon
- 13校园
- 13萝卜
- 12GAINAX
- 12pokemon
- 11花泽香菜
- 11虚渊玄
- 113D
- 10神谷浩史
- 10ufotable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10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roductionI.G
- 9动画电影
- 9梶浦由记
- 9Production.I.G
- 9MADHouse
- 8空之境界
- 8key
- 8游戏改
- 8GAL改
- 8战斗
- 7骨头社
- 7百合
- 7空の境界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日常
- 7CLAMP
- 7钉宫理惠
- 7燃
- 7口袋妖怪
- 7奇幻
- 6恋爱
- 6欧美
- 6穿越
- 6杉田智和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治愈系
- 5noitaminA
- 5悬疑
- 5鸟山明
- 5京都
- 5吉卜力
- 5石原立也
- 5泽野弘之
- 5翼
- 5推理
- 5宠物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