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5-26 / 标签: 虚渊玄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5-6 / 标签: 泽野弘之 热血 进击的巨人 梶裕贵 WITSTUDIO Production.I.G
不得不说,当年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ACG中的好莱坞,剧本深度也是很棒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8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排球 热血 运动番 体育番 漫改 Production.I.G 石川界人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新时代的“灌篮高手”,不,排球,应该就是排球!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5-17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原创 科幻 虚玄渊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系列。 除了画风和人设之外,都是上乘。 剧情更是满满的十分,虽然说可能并非完美,但是相比同类型作品已经是顶峰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5-17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JUMP·运动类 Production.I.G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5-17 / 标签: 黒子のバスケ ProductionI.G 神谷浩史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篮球
超能力篮球第三期…… 嗯我竟然也看上了瘾:)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6-5-14 / 标签: blood+ 吸血鬼 Production.I.G 音无小夜 暴力美学 哈吉 大提琴
哈吉的性格简直……身为男孩子的我都无力抵抗:) 对吸血鬼题材的作品都有一定偏爱,这部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整个氛围相当好,男主的塑造简直是气质值爆表,虽然人设一般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6-5-14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翼·年代记‧东京默示录 Production.I.G 翼 ツバサ 有生之年 神作
什么都不说了,有生之年,在一起吧。神作之一。虐死我了。
看过的标签
- 55剧场版
- 45漫画改
- 34热血
- 30神作
- 25漫改
- 22搞笑
- 22原创
- 22科幻
- 21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7TV
- 17BONES
- 17治愈
- 15SUNRISE
- 15JUMP
- 14OVA
- 14J.C.STAFF
- 13童年
- 13Type-Moon
- 13校园
- 13萝卜
- 12GAINAX
- 12pokemon
- 11花泽香菜
- 11虚渊玄
- 113D
- 10神谷浩史
- 10ufotable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10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roductionI.G
- 9动画电影
- 9梶浦由记
- 9Production.I.G
- 9MADHouse
- 8空之境界
- 8key
- 8游戏改
- 8GAL改
- 8战斗
- 7骨头社
- 7百合
- 7空の境界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日常
- 7CLAMP
- 7钉宫理惠
- 7燃
- 7口袋妖怪
- 7奇幻
- 6恋爱
- 6欧美
- 6穿越
- 6杉田智和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治愈系
- 5noitaminA
- 5悬疑
- 5鸟山明
- 5京都
- 5吉卜力
- 5石原立也
- 5泽野弘之
- 5翼
- 5推理
- 5宠物小精灵